Friday, May 05, 2006

怎麼把陽具放在街道上

一天,我和朋友出去,她和她男友說要載我去陽具。我說,陽具有什麼好看,要看不如去買三級片來看。
然後,她說,這個陽具不同,是公然放在街上讓我們看。過後,她就載我來到椰腳街,指著這些說是陽具,我才恍然大悟。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經常經過這條街,而每次經過看到這東西時,總是有說不出的一個感覺,不過就是覺得怪怪的。
後來,這位觀察入微的朋友“點醒”我後,我才知道原來過去感覺怪怪,就是這些東西看起來像陽具,比烏迪尼路交通圈上─生大紅花的陽具,更像陽具,如果那旁邊的兩粒球放靠近那支長長的,根本就是陽具,而且還可以說,原來椰腳街是有這麼多條陽具。
我是越來越佩服市局或是說承包商的概念,越來越有創意,那生大紅花的陽具,我覺得還好,至少晚上時,大紅花還會亮燈,但是這椰腳街的陽具,坦白說,我不知有什麼用途。
而且在入夜後,若路人看不到地上的石球,不小心踼到,或被絆倒,我相信腳都會腫。

3 comments:

Ah Keong said...

要套星爷在戏里的一句名言:“其实,创作嘅嘢呢,就好主观嘅,不过你哋嘅批评呢,我一定会跟进嘅。”

哈,阳具艺术是我们州政府自认为是得意作品的,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要弯去Tesco的交通岛的多条阳具艺术品更是逼真,晚上还灯饰koh!!所以别讲我国很保守,其实骨子内是多么的开放的…… -.-

也许是时候我们市民要像戏里面把酒瓶砸星爷(投诉州政府)了! ^_^

懒人 said...

其實,我也認同你的看法。不過我還是覺得tesco交通島的那個陽具還好啦。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觉得像阳具和阴部的摆设放在街上没有问题。

阳具和阴部都是生命的代表。前者挂在男人身上,后者贴在女人身上,是造物者最经典的艺术品。

两物合成之时天衣无缝,然后神奇的生命变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