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2012年7月

7 月,我很忙,忙什麼,忙著生病。

繼上兩篇后,我的經期來足超過3週,我想,單是衛生棉就用了不少。

一週,兩週,三週,三週之后,我本來還是堅持不看婦科。但后來,什麼原因促使我終于硬著頭皮去找醫生。

33歲的714,是我的生日,但那一天,我想,這一輩子都忘不了。

Saturday, July 14, 2012

33生日

記下33歲前的生日前一天,我和阿毛因價格觀不同,他和我冷戰。

現在的他,早就睡到荷蘭去,但我卻睡不著。

但原因絕對不是他。

Thursday, July 12, 2012

假判官

半夜不吐不快,現在面子書人人成為判官,它可以轉發假訊息。

無聊的人一直在高唱要賣小虹榴槤。

假正義的人一直叫人省思新聞。

扮演正義的人更可笑。新聞報導真相,這社會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本來好人壞人都是一路共存。

Thursday, July 05, 2012

大概這麼算一算,我流血大概有兩週了,還沒有停止,真是創下有史以來,流血最久的紀錄。

那一天,阿毛在馬桶裡看到有沖不走的血,問我怎麼回事,我無力回答他之后,他再幫我收拾手尾。

那一天,出去打包,零錢掉在地上,真是身心疲憊到連彎身找拾起來的精力也沒有。就當作算了吧!

Tuesday, July 03, 2012

羅慧娟去世了,這幾天我都關注這新聞,可惜新一代娛樂記者對她似乎感到陌生,播放的盡是其他年輕新星的新聞。

患癌似乎都逃不過死亡這一關,她很樂觀看待。比較難過的是她的丈夫,在面對愛妻離世時,還得堅持應對訪談,說話時還一度哽咽。

Sunday, July 01, 2012

倒了

倒了倒了,很多部落格應該都是被面子書打倒了。

上回一按,只有少數幾個部落格還活著,其它的都好久沒有更新。

是大家生活都太忙了嗎?還是真的全部被面子書取代了。

還有寫的部落客們,要堅持最后一道防線啊~

我還是覺得部落格大便舒暢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