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聲明

有人這樣勸我,不要再得罪小人,畢竟我也是個記者,我在明,小人在暗。

我知道,有些人也是因為我是記者,而特別上來瞄一瞄,也有人在我這裡留言不時找架吵,雖然我沒有理會這些懒叫人,可能也是吉拜人。

我也收到曾有人留言說“fuck you,”就是干我的意思,更加好笑的是也一樣有人留言警告我“你給我小心”。

我非省油的燈,沒有把這些無聊的留言放出來,不過心裡早已詛咒他們,一個最好給人干了前面,再干后面,另一個自己出門小心,別死在街頭,我都不想為他們寫新聞,浪費版位,我從說自己是好人,我只忘了說,我是毒女人。

也有莫名其妙的人,很喜歡寫評論,就在自家裡寫好了,干嘛來到我家kakacaucau,叫我寫更有深度的評論,真是懒叫人一名。常來這裡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家少寫評論,要寫我干脆寫在報章,賺稿費更好,別留言叫我寫東寫西的,還有一些人故意要把這裡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上面這樣的留言,我通通都不會放出來,肚懒我也是這樣。

有時候可能你們會發現為何有些文章,嗯,今晚放出來后,明天怎又不見了呢!是有很多不同例子不同因素,我懒得解釋。

其實剛開始也沒有想過要強調自己是記者來寫部落格,現在也是一樣,記者只是我養活自己的工作,不值得一提,只是我們向來與許多人打交道,而我們也經常採訪政治人物,所以有著許多奇怪的經驗,就好像莫名其妙的被人博懵,被人罵,甚至被人動粗,所以偶爾也會在文中寫出來,就純粹的說出來自己的感受。

不過,我不想被有心人借著我的文,來攻擊任何一方,所以以后會盡量寫敏感的文章,我想,大伙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了吧!這裡與當初不變,以懒會友,當然不需要你有一條懒才可以進來,懒是懒惰的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