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放下心

首相宣佈財政預算案后,很多人都松了一口氣。

不是因為有得受惠,而是大家都已買了今年內的機票,從他明年要丟錢給單身一族開始,預料是要等大家都開心有錢后,再宣佈大選。

我開始麻木了,上個月被扣近4分之1的薪水,肉痛,中央政府每次一派錢,我就想到每年被稅收局抽的稅,他亂給的錢,就是我們口袋裡的錢。

還好。同事做了很多人頭訪問,發現不管是中央政府或州政府派錢,受訪的平民老百姓都不認同,他們認為錢應該花在對的事及對的人身上。

我低估了很多人的智慧,但欣賞有智慧的人。

我終于可以放下心,準備出國去大玩大吃大買啦!一個我想了很多年,卻一直沒有機會去的國家─韓國。

太開心了!沒法子,我現在是按表做人,醫生指定要我幾時做人,我就得做人,如果成功就做人老母,肚子還沒被搞大,當然要赶快去飛。

太可惜了,之前推了兩次特派,其中一個還是澳洲,就是因為手頭工作多也怕大選。

還好,我還是覺得用自己的錢出國還是最開心,無壓力。韓國,我要來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