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8

回來瞧一瞧

3年多了 ,今晚突然回來這里。

阿毛說,這年代還有誰要寫部落格。

老實說,他說得是。我自己也很久沒有看其他人的部落格。

將近10年,差不多要荒廢這里,間中發生很多事。我先搬去跟毛同居,后父親去世,再后來再把自己嫁出去。

我也並非因為嫁人忙做家務而不寫部落格,而是之后升職,工作太累。

更重要的是,我一直在毛家找不到屬于自己風水位,我沒有屬于自己的桌面電腦。到最后,我也慢慢沒再寫部落格。

我現在多數用面子書,這里的朋友若要add我,可以去找tehpohbee。

不久前,因為在家也得工作,所以我也買了電腦,日后可能還會回來這里,跟面書兩邊顧,但也可能二選一。還未決定。

今天就到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