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持之以恆

其實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恆,減肥,運動,把夢想實踐為理想也是一樣。

老實說,我很難持之以恆,除非是做自己真的很愛做的事。 否則都只是三分鐘雞糞。

阿毛的記者與政客部落又再復活了,真是不知第n次。但興趣不是逼來的,雖然我很鼓勵他多畫漫畫,但更希望他是真的開心畫漫畫,而非因為就像為了交功課而畫漫畫。

我現在在生活中重新要找回自己的興趣,本來是想聯絡教練,重新回去練武,但最后還是取消這念頭,畢竟這始終是較激烈的運動,我也擔心可能有天自己已經懷孕還不知,還再跟人自由搏擊傷了肚子裡的孩子,所以最后打消這念頭。

我很佩服兩個同行有持之以恆的個性,可以慢慢把自己減瘦,我不知自己是否能像她們持之以恆,但剛才阿毛在店外竟然認不出他老婆的身影時,我少許有被刺激。

他說,你的背影很胖,我認不出來。干,這句話真的夠毒。

我聽了著實很乎肚懒,但也承認這事實。下午跑去同學的店內量體重,51kg,雖有重,但好險,相信上回53kg是因為那酒店的量重器有壞。

阿毛開始陷入自相矛盾的狀態,一方面開心自己目的達成,就是把我養胖胖,一方面又開始有點不大能接受自己老婆變胖,常說我胖了,不然就是用手捏我的肚腩,尤其是在不恰當的時間。(這句話明白嗎?呵呵呵)

我要自愛,自己跟自己說,更要有羞恥心,要時時讓自己保持在最好狀態,我不想一天自己變胖后,真的不能來個女上男下。哈哈哈哈哈,到時做愛也不感興趣后,又怎能生個小毛粒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