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06

終於紋身了!

原本在上星期就可以紋身,不過因為生病,所以不能紋身。
剛才終於完成自己多年來的心願,雖然一開始時很痛,自己開始后悔選擇六吋大的圖案,因為那痛的感覺,像在磨著我的皮。
紋身師傅ono說,之后就會麻木了,果然在30分鐘后,我開始慢慢習慣這痛的感覺。不過當紋到臀部中間還是很痛。
但是不管啦,忍痛一下又不會死人的,所以現在我還是很安好的坐在電腦前。
對了,我的圖案真的很大,現在我自己才發現,不過,我還是很滿意自己所作的選擇。
由於現在我的紋身肉還是紅腫著,所以等一切恢復正常后,我再拍張性感的,放在部落格供大家欣賞,哈哈,完成自己的心願后,感覺真很開心,不再有遺憾了。

17 comments:

tongkai said...

恭喜,記得給我欣賞哦

piew said...

看到这照片,想象也有个人趴在我屁股上呵气,马上痒得在床上大笑打滚...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恭喜哦..终于如愿以偿了..
那个师傅我也听说过他的名字..也看过他的本人..不过我还没去"帮衬"(广东话)过他..

4年前(我刚去韩院念书的时候)我也是给KOMTAR那间的师傅打肚脐环的..忘了是谁介绍的..RM60..之后有想过要再身上的其他地方打"洞洞"..还有纹身..但到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我本想在下嘴唇的下方和舌头打"洞洞"的..可是有觉得很"破相"..因为本人的打扮也不是那么的YEAH..最多也可以称是沙滩的STYLE..(我很欣赏也很喜欢那些外国旅客的打扮..那些在岛屿度假的)

因为我的右耳有8个..左耳的则是3个(比较特别的地方--右耳所没有的)..鼻子一个..已经很"破财"了耶..(霉运的时候会这么想..因为有听说过这样的东西)>.<"

我想在腳踝那里纹个图案..应该会很性感..

p/s:下次若我想要去ONO师傅那里纹身..可以劳烦你吗?^^

小川 said...

哦,好羡慕你!多少钱纹一个呢?安全的吗?你的男友会介意吗?他好像很保守咧...

还有,懒人,你上一篇说的要关掉部落,是因为我在摄影人周记里提起你的部落吗?

如果你要我删掉那些,我会尊重你...不过我真的觉得你的部落有他的代表性,所以我衷心的希望你不要介意!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都覺得紋身是有性格的象徵,我也想過紋個小花紋在身上,但就總是只想不動,一來怕死二來吝嗇.....

hiro said...

#@*&%#$@%.....竟然有人說我保守?

紋身算甚麼,多紋幾隻老虎、獅子或蛇都能接受。只是怕嚇壞我老爸老媽罢了。

懒人 said...

tongkai,我會“開”給你看,放心。

piew,如果你是我,絕對不會覺得有人在呵氣,因為你會痛得沒感覺。

美人魚,原來你比我勇敢,賞你一個“勇”字。其實,做什麼最重要是自己喜歡。
你打肚臍環,痛嗎?腳踝那也很性感,我也想紋在那裡,但經過昨晚后,我得考慮。要紋身,再告訴我,我介紹你。

小川,你說對了,我男友是保守,不過他女友開放,所以不理他這個老古董。
那個部落格的事,算了吧!因為我發現不只你有介紹,還有其他人的部落格也有和我的連線,所以無所謂啦!
300令吉一個紋身。

y_tie,趁自己年輕做自己愛做的事。不過,紋身會痛,真的要想清楚,自己是不是很很喜歡才行,因為紋身是一輩子的事。喜歡就做吧!

hiro,我會你老爸老媽面前,包到像粽子,放心。我是不會紋老虎、獅子、蛇,不過可能會紋蝴蝶、蜻蜓、懒虫在身上,哈哈,氣你不死!

Ah Keong said...

哇哟~好彩我没有你这种心愿,不然花了钱还要受皮肉之痛!在我们同学之中你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最“敢”的一位,从鼻子打洞到现在纹身。

但无论如何,很恭喜你圆了你的心愿!!想不到你的男友挺开通的,还叫你纹老虎、狮子、蛇……你们是计划一起开动物园了?!
\(^o^)/

piew said...

我想纹一个在屁眼里...你说ONO师傅会怎charge?

钪凯 said...

痛,只是暂时;美,却是永远的。

Anonymous said...

其实也不算是勇敢啦..是我自己好玩才会去打那么多"洞洞"啊..呵呵..

嗯..我是觉得打肚脐环不痛的啦..倒是觉得打鼻环非常的痛!!(痛得眼泪也飙了出来..T_T)

好吧..要纹身一定会找你..现在正在计划中..(我也打算纹在颈项的下方..两个肩膀的中间..)

我已链了你哦..希望你不介意..^^

懒人 said...

美人魚,可能每個人痛的地方都不一樣吧!我也有打鼻環,不過我不覺得痛,反而耳環會痛些。

你講的那個位置,紋身也不錯,挺漂亮的。

piew,你要紋在屁眼干嘛呢!連自己要看,也看不到,結果到最后只有紋身師傅一人看到而已。不過他這麼性格,也不知要不要看你的屁眼。

piew said...

给我的断背友看啊!

需要我说得那么白吗!?

Anonymous said...

哦..我的耳朵已经麻木了..XD
对啊..我看过人家纹在那里..很是漂亮..
(不知道我纹身后会不会被我妈骂到狗血淋头..很担心..家里人那关比较难过..>.<")

piew said...

我一再看那照片越觉得牙软,师傅会不会纹下纹下忍不住一口咬在那白白胖胖的屁股上?或舔一舔都有你爽了...

就不能接受一个人把脸这么贴近他人的屁股~

:/

懒人 said...

1。我不白,從來沒有白過,那是燈光照射的錯覺。

2。紋身師傅很專業,也看過很多屁股,再加上我的位置並不完全是屁股,可以算是腰部。

3。如果他真的敢舔我的屁股,我想隔天你就會看到各報章刊登,1名女記打死紋身師傅的新聞。

suki said...

恭喜你!今年愿望实现了一个!

记得你有说过另外的愿望, 好像是“COOKING" 和 SWIMMING" 是吧?!?!

加油!努力!再接再厉!懒人其实也不算太懒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