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后天飛啦!

最近很少在部落格留言,因為忙著把手頭工作做完,準備去旅行,所以每天忙呀忙!一眨眼就要到出發的日子了,后天早上就起飛。

心情怎麼說,可能因為call back趕做工,所以到現在什麼也沒有準備好,好知己又與男友感情鬧情變,結果要顧忙工作時,又擔心她。

別以為好知己是會鬧自殺的女人,絕對不是,能和我深交的好朋友,都是屬於思想成熟的女人,只不過少見她出這種狀況,所以只想好好陪她,因為過去我分手日子,也是她陪著我。

那時候我記得我的前男友是獅子座男生,剛好好知己也是獅子座女生,結果忘了罵她多少回,都是在罵獅子座的人。

如今她巨蟹男友令她傷心,剛好我也是巨蟹女,所以準備讓她罵,但是她罵也沒罵,一臉悲傷地只是訴說問題,而我也借出耳朵,聽她細訴。

作為她的好知己,我希望她的陰天快快過去,晴天快快到來,男人沒有再找過,下一個肯定會更好,其實她的這個也不差,細節的事我懒得說,希望她可以忘記過去,好好走下去。

過去9月真是悲傷月份,除了好知己外,身邊同事或朋友不是情變就是家變,真的非常夠力。

希望這個10月會是快樂的10月,那些面對面對情變的朋友,老實說,若能解決是最好,但是不能解決的話,分手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可能下一個會更適合你。

希望回來的時候,大家都是開開心心。

其實只要這樣想,無論發生什麼事,地球還是一樣在旋轉,傷心也得過日子,開心也得過日子,至少我們都還活著,四肢健全,腦袋還能思考,我們都算是幸福的一群。

無法控制範圍的事,就讓它順其自然地發生吧!

生命就是如此,即然我們不能決定外在因素,那就讓我們選擇自己的心情過日子,悲傷是我們的選擇,快樂也是我們的選擇,那我們何不快樂過日子。

我並不是溫室小花,經歷過很多家事,感情的事,工作的事,走過這些凹凸不平的道路,今天還是好好活著,所以上面一切只是和大家共勉之。能接受也好,不能接受也好,也是你們的選擇。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gal!
Have a great vacation. I am on holidays as well...
Yes, October will be a great month for all & the the better coming soon...
Cheers & safe journey.

Anonymous said...

嘿老宝,不用买手信给我了啦,先祝你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odetorei said...

祝顺风咯!

生命很短暂,呼吁大家不要花太多精神在负面的事与物! 快快乐乐过日子!

钪凯 said...

你也好象好久没到我的地方撒尿了... ...

不好的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悲伤过后,开心总会来的...

玩得开心点!

ky_sky said...

Don't be like Nicholas Tse and his new wife, suddenly throw us a red bomb :p Enjoy ur trip ooo......

懒人 said...

哈哈,謝謝各位的祝福,我會快樂去,快樂回來。

那個臉皮厚厚的大肥,我是不打算買手信,我吃住費用都不夠了,所以你也不會收到手信。

鈧凱,你那好多人啊!挻嚇人的,我上網都有去你那看一看,但太多人撒尿,所以我就到別位撒囉!

怎樣也好,有沒去旅行的朋友,也一樣要快樂過日子,祝福你們。

blustone said...

Enjoy...gal! (with ur love one)
Ciao!

双响部落客 said...

妈的,狮子座有什么得罪你的?

Anonymous said...

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