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火山


我無法想像,認識我的人也無法相信,我去峇厘竟然成功爬上火山,當時不知是煙還是霧令我們沒有真正看到火山口,但我確實在站在荒涼的山頂,就在火山口旁。

我這麼說,是因為我最不行的兩項運動中,第一是游泳、第二是爬山。活了27年的我,爬山從未超過5次,但為了為男人圓夢,我陪著他去爬峇厘島第2座火山。

在清晨3點多,大家都在睡鄉中時,我們拿著手電筒,就像做戲一樣的爬火山冒險記一樣,在夜光下,穿過小片樹林,爬了山石路、沙路、火山漿的路,在5點多到達山頂,比預算2小時的時間,提早到達一點點。

只可惜當時霧太多,沒有看到日出,即使站在火山口旁,也沒有看到火山口。

在寫著這篇文章時,我的雙腿還是酸痛。我已經跟男人說,成功爬上火山可說是我這一生中,其中一項壯舉,下回沒有了。

我應該不會和他去爬KK了,實在是要了我這懒人的命呀!

值得一提的是,那天我們爬山時,聽說也有台灣女孩也來爬火山,但到半途時她們就放棄了,哈哈我這已經多年沒有運動的老骨頭,還能爬上火山,真值得我驕傲。YEAH!

不過,若想要爬火山的人,我真的有話說,那條山路真不好走,沒有欄杆不再說,山路盡是山石,若不小心,真的會滾下山,挻怕人的,我也是有靠拉著領隊的手,才一步一步慢慢爬上去的。

路真的不好走,還好的是,我真的走過來了,不過不會再有第2次了。想爬山的朋友別再約我,包括男人在內。給我多多錢,包我坐飛機,我也不要去了。

4 comments:

钪凯 said...

证明你还“宝刀未老”

blustone said...

懒人充电后回来,感觉怎么样啊?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每一步都走得更轻松。
祝健康。

p/s:KK不难爬,体能锻炼好就ok了;可以考虑。

懒人 said...

不是寶刀未老呀,而是我的膝蓋沒有力,所以爬山對我來說,比較吃力啊,钪凱。

藍石,充電后我更不想工作了,哈哈。KK不要了吧!我真的不能爬山呀,而且我也知道有山神的傳說,真的啊!

一個同行告訴我山神的故事,我挺怕山和水的。

双响部落客 said...

应该是你整天相扑,有保持一定的体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