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06





每個人對錢的看法的不同,有些人視錢如命,花一分錢就簡直像要了他的命,一分錢對他來說,就像牛車輪這樣大。但有些人就把錢當作是糞土,有錢就錢花,金山也把它花光光,這都是因人而異對錢的價值觀。

錢雖然可以滿足我們生活需求,但是錢也不是佔了我們人生的全部,也不是由錢來完全控制我們的生活,我是這麼想。

我在烏布的puri ulun carik別墅,認識了一個不緊張賺錢的該別墅老板,名叫wayan,是他說他是老板,不是我說的噢。

對我來說,他是一個樂觀,風趣也不大愛賺錢的老板。男人是透過網友介紹,所以我們就下榻該別墅。

在剛登記時,我們很奇怪為什麼一個大別墅,看起來好像沒有客人,員工也很清閑,所以就問了在柜台的wayan,結果他滿臉的笑容說,“沒有啊,別墅有客人啊,我們沒有很有空啊,我們都很忙呀!”

就這樣我們也相信他說的話,住進了別墅,結果不用我說,你們也該知道了我們是該別墅的唯一客人。

看到wayan一臉的好人樣,原本房價是61令吉1晚,在我們要求減價下,他也答應,最后我們也只付了49令吉,而wayan在為我們登記后,也不急著收錢,還叫我們明天才給錢,真是奇怪的老板。

其他酒店都是給錢了,才可以住進去。 他就是這麼一個不急著錢用的老板。

老實說,住在這家別墅,我是怕了一整晚,上一篇已經有說到,但是還好的是我喜歡wayan的服務態度,別墅設計還有它的露天浴室,而隔天的早餐也不錯。

雖然該別墅沒有其他客人,但是我們依然看到wayan和其他員工很享受他們的工作,修修剪剪花花草草,清洗泳池。

在我們退房后,我告訴wayan,我們在查詢旅遊手冊時,發現他的別墅沒有被列入旅遊手冊裡,為何不去作申請,打廣告,結果他說,有就有囉,沒有也不用緊的,他也不急的。

天呀!天底下竟然還會有這種人的存在,還是我認識人不多,第一次看到不愛賺錢的老板,所以就特別要求他和我合照,順便介紹給大家。

有關別墅的網址是www.puriuluncarik.com

●順便回答piew,我們沒有打野戰。

12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都这么便宜了还减人家的价,看来你就是你说的一分钱比牛车轮大的人.

双响部落客 said...

还有,第一张照片...为什么准备洗澡时不用脱衣服的?

懒人 said...

我們是背包旅行,我的錢又有限,所以沒法子,只好減價,我有錢的話,早就不會減價了,我也不喜歡減價的。

還有,第一張是特意拍給大家看的,即使我洗澡拍照也好,也不會放在網上,嘻嘻,因為我有自知之明,自己的身材不好。

双响部落客 said...

没钱还可以去外国旅行,骗得过谁?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是超便宜的咧!

下次也打算到那裡旅行去!

Anonymous said...

女人 現在才算看到你的真樣 從那個黃色部落開始 那張刺滿針的屁股照 讓我對這女人想入非非 我看了你很久以前的照片 那張和什么議員敬酒的照 那時以為你aunty look.
wa lau 文字本來就告訴了你是夠味的妞兒 現看了這張蘆山照 你好in leh

懒人 said...

tulip,去了我還很想去呢。

ahbelle,以前和議員的合照,真的aunty look咩?我得好好檢討了,謝謝你噢,有批評我才能進步,有空多多指點,我的好朋友也是這樣說過我的。

歡迎有空多上來。

双响部落客 said...

懒人在那边没有解放啊?

照片看不到什么惊喜的.

懒人 said...

有沒有也不關再見理想的事,除非你割掉小鳥,我才跟你說。

双响部落客 said...

不如你去装一条罗.

暗精灵 said...

原来懒人是一身古铜肤色的拉丁辣妹, 身材标青,样貌姣好的成熟美女.

懒人 said...

謝謝暗精靈的贊美,你的留言比再見理想的來得中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