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雪糕

聖誕節前幾個小時,趕去加馬買名牌雪糕給阿毛,當作聖誕節禮物,從和他在一起后,每年聖誕節都有送他禮物,看到他在屋內找禮物,拿到禮物驚喜開心的模樣,我也開心。

不過,他好像從沒有在聖誕節送我禮物,今年原本不打算送他禮物,一來是口袋沒錢,二來是口袋沒錢,三來也是口袋沒有錢。

可能是送到習慣了,所以不送他禮物,自己反而混身不自在,而他也開始學會臉皮厚厚,懂得向我討禮物。

當然以我這個算數100分的人,每次新年都會帶他去levis店買一條牛仔褲,然后要他每年和我一起出國,有錢的話就由他包我機票。

這是一定要的啦!聖誕節的小小投資,我得到的當然要回饋多多。而阿毛也開始懂得學習我這招,討禮物,真夠力!

買了兩盒大雪糕回家后,自己才來后悔,它日若他有糖尿病,我一定是貢獻不少。

阿毛很愛吃雪糕,不懂為什麼,之前談好,每月我拿了薪水,都得奉獻雪糕給他,后來他一日突然覺悟,才停止這個協議。

不過冰箱內時不時也會看到有冰淇淋的出現,為什麼會有冰淇淋,就是他按捺不住,自掏腰包自己買,而為什麼不是雪糕,是因為雪糕是一盒盒的,一個湯匙放進去,他可以一天就搞掂一盒雪糕,所以一條條的冰淇淋,可以控制他食量。

談起雪糕,突然想起一個女促銷員與雪糕的事件,一個老男人陪同太太去買車,看到漂亮的女促銷員,在趁太太不留意時挑戲她說,“我在想像把雪糕放在你的身上,腿上,然后再用舌頭慢慢地舔你的腿。”

當我的好友告訴我事情后,以后每次看到雪糕,我的腦海就會出現那一個想像畫面,老男人應該是看多了日本的五級片。

接下來,還有一個女房屋代理帶一位聞人去看屋,結果遭到對方雙手襲胸的事,由於我認識這位聞人,結果日後每見那聞人臉一次,就想到他衰格的一面。為了生活為了賺錢,結果她們通通都吞進肚子裡。

雖然她們每月佣金都是我的收入兩、三倍,或者是更多,但是想想她們所受到委屈,實在難以讓人接受。

所以在和好友談起性騷擾的話題時,也是促銷員的她就道出這些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