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小電腦

跨入國慶日,在家學用小電腦打稿。
 
最近生活忙碌,以前當記者時,只是覺得自己像妓女,現在也是妓女,不過卻是高級妓女,都是玩3p,3方面溝通。

生活就是這樣,自己接受轉變,但又適應不來,總是趕、趕、還是趕。

同齡同事說,肖羊者明年會更好,我說,今年能順利度過已經是偷笑,明年雖說不遠,不過現在的日子還挺難捱的。

今年的大起大落,我不想再要,這些經歷確實不好受,我仿佛是經過幾次的一夜長大。

忙碌的生活,讓我對生活沒有喜樂,也沒有時間哀悼悲傷。

安琪拉回來,我甚至忙到只能跟她拿電腦,阿姐打電話來傾訴,我也只能快快關電話。

我在想,有些人喜歡在事業有成就,有些則情願好好工作就好。

我何嘗不瞭解這些道理,專訪大老板,他們的成功是用比普通人努力的三、四倍,每晚的開夜車,睡覺時間也只是三、四小時。

要成功就要有付出精神,這個是我沒有的,我只期望每天順利工作就好,晚上回家有自己搖腳的時間。

我不在意成功與失敗,最重要工作要開心,工作佔領生活的3分之1,超過我每天3分之1時間。

這回的忙碌,是自己選擇的一條路,不過安琪拉應付些許責任,哈,若不是受到她的影響及她的離開,可能也不會接受這工作。

不過,最大責任在自己,真要怪只能怪自己腳頭不好,自己當值時,什麼懶都發生,接受它,好過埋怨它。

這兩天吃了好多香蕉,是真的香蕉,別想歪去,自那師傅說我身體很多痛處就是胃風造成,讓我真的感到怕怕了,一有幾分鐘時間,飛去公司旁的水果攤買香蕉。不是愛吃蕉,而是沒有其他更好選擇可以充飢的水果。


這一篇是用小電腦小螢幕打的文章,嗯,還不賴。

 
 
 
 

3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現在應該是“鴇母”,因為你說你以前是“妓女”。

“鴇母”是龜公的好朋友。

我是珮珮 said...

聽説。吃香蕉會生風的哦。聽説啦。

懒人 said...

再見理想,是的,我是你的好朋友。

珮珮,應該不會吧!那兩天內,我吃了7條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