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8, 2009

好友征友,謝絕玩弄

兩名女性好友征友。

兩名好友與本人一樣,是30歲的輕熟女一名。一名是人類工程師,一名是從早到晚都在數鈔票。

征友條件很簡單,男性,無不良嗜好,不賭不嫖不可以是酒鬼,要求年齡是30至40歲,不要小弟弟。

經濟條件只求穩定、獨立。

謝絕玩弄,若是玩弄者,肯定被干到阿媽都不認得,是被我干。

征友不包括結婚生子,子孫滿堂,一切由交友開始,若可以以結婚為大前提。

歡迎自我推薦或是有身邊不錯的友人,也想交友,或有疑問者,可在此留言,也請留下電郵。

最后一句,這是很認真的文章,不開玩笑,所以切記不要在這裡亂拉屎。

11 comments:

小金人 said...

err...绝非玩弄,不过如果有些照片之类的会不会比较好呢?最少都心中有数嘛。

moo_t said...

"征友不包括結婚生子,子孫滿堂,一切由交友開始,若可以以結婚為大前提。"
有邏輯問題。

wick said...

小金人你已有家室了这不是玩弄是欺骗哦!
勤人,有这种男人我也要,宁缺莫滥,带眼识人.

小蚊子 said...

那我可以搭个便车吗?

香槟 said...

我觉得你的朋友真是三生有幸,有你这么体贴的朋友。

你的征文太简单了,资料不足。首先,先把朋友最美的照片登出来。要知道男人是视觉动物来的。然后,更具体一点形容你的朋友:嗜好,择友地点:北马?,他们的性格如何?

除了無不良嗜好,他们的priority 是什么?比如,最喜欢的类型:幽默?阳光?有上进心?孝顺?

然后,他们最不能容忍的类型,列出3样.例如,脾气爆?小气?窝囊?

学历要求?

小金人 said...

香槟说得对,这才是广大网友们想要知道的东西嘛,根本都没关系到我是不是有家室的问题,wickie,不要一直以小人之心来度君子之腹哦!

Princess D said...

我妹年屆29也是小姑獨處。假如我也想你醬紫替她po征友廣告不知會不會給她扁?

不過也是不錯的管道嘛多人看wor。我考慮一下還有策劃一下廣告詞。

懒人 said...

上面的大家,我文中已說了,也不想囉囉囉嗦嗦,沒有照片就這樣。也沒有邏輯不邏輯的問題。

D公主,我真的覺得沒有大不了,你也是為你妹好,就像我為我好友好一樣,只要她接受就OK的。

piew said...

香槟说得对,讲清讲楚大家好帮忙。我有好男人朋友要介绍但要我怎跟人家讲?

Kahlei said...

Piew,
你的好男人朋友是谁啊?

Triton Lim said...

你好,本人首次来拜访,好可爱,看见这张文章……
我来自“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