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一物治一物

毛說,你知道我會怎樣治你的懒惰病嗎?

我想了許久,我最怕什麼,想來想去自己沒有東西好怕的,我說,不知道。

毛又說,你推理啦,有樣東西是你最怕的。

我又想了好久好久,很久不知道什麼叫作怕,還是猜不透,我叫阿毛說出謎底。

毛哈哈大笑說,我把我媽搬來一個禮拜和我們同住,看你怕沒,誰叫你敢跟我怪懒。

我笑到倒說,這一招,夠絕!我怕。

不過到時我也會離家出走,你就抱你媽睡覺,否則我在家的話,你媽一定叫休了我。我這麼跟毛說。

阿毛有阿毛的張良計,我有過墻梯。雖然是一物治一物,但我也是不會坐以待斃的,我仰頭大笑。

阿毛很聰明,但我也不笨,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波波 said...

誰更愛,誰就更注定要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