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俊男

太久沒看到俊男,生活確實是很乾枯。

我連指甲油也不擦了,卷毛也不弄了,把原本注重的外表轉為注重內在美,哇佬,我越來越成熟了。

上回去掃內衣,站在可以擠大奶的內衣,和花俏的內衣前徘徊很久,我在思考要不要不舒服但大奶內衣,還是要舒服但恢復原狀的內衣,干咧,我竟然選擇後者,是不是已婚後的女人都跟我一樣,選擇了坦誠。

阿毛常說,不明白只有兩粒奶,幹嘛要買這麼多內衣內褲,一個超級無趣的男人啊,有時想想只穿給他一人看,真不值得啊,達不到經濟效益,哈,難道內衣外穿,我頭腦又不是被工作弄到燒掉,望天無言啊,真的是自己看自己爽啊。

太久沒看到俊男,人生無趣,人也語無倫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