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失去的笑容

這不是第一次聽到,昨晚冷笑話天王問,你是不是工作得很辛苦?問了兩次,我說,是啊!

他說,你以前做記者時活潑,很多笑臉的啊,現在好像不見了。

我說,以前我是一隻快樂自由的小鳥,現在是關在鳥籠裡的小鳥,我也想快樂啊!


幾星期前,一個大頭來,我在忙著,剛好怒火沖天,之后喝茶時他說,你怎麼做工做到沒有笑容的,怎麼可以做工做到失去笑容的呢!我也很無奈啊,這個環境我的處境總是讓我無法放鬆,總是得處理很多事。

其實,我早知道,去年尾開始,笑容已經離開了我。因為我成為了解決問題的人肉工具,煩事一籮筐,粗話越罵越順了。

我也想找回笑容,或許又是時候拿假,或是拿長假休息。

唉,昨晚的媒體之夜,以為yb助理難做,想不到主任也難做,被拉上台陪唱陪站台,其實我真的是想低調喝杯酒,享用許久沒吃宴會菜餚。

看來,以后出席類似宴會,3道菜后就要落跑了。幾怕人的唱歌陪站台,唔好搞我啊!

2 comments:

jianglong said...

死都不上台o

懒人 said...

我不喜歡上台。哈,除非給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