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很累

毛常說,我是百分百投入工作,但沒投入家庭的生活的女人。

其實我不是,是因為環境造成我不得不投入工作,不肩負許多責任。

這幾天工作把我壓得透不過氣,我想,除了我老公的名字,很多事情我根本都記不住。

我已經不能一心多用,不能同一時間回應及應付太多人的需求,我甚至知道自己已出現一個比以前更嚴重的狀況,就是答非所問,語無論次。
我很累很累,累到脾氣也上來,即使我要壓也壓不住。我只求各方不要再加重我的工作量。

我知道只差一步,我不擔保自己會做出什麼事。我想退一步,其實也不只是一步而是很多步。不做了,這想法再度出現,這不是我祖業,不做也罷。

遇到也是肩負重任的上司,我跟他說,我瞭解你的感受,你的工作比我多,責任比我大。想不到我也會淪落到如此地步。

很多人說,我的工作不是人做的,其實我早已經不是人,是很早就變成了魔鬼,只是我是后來在旁人提醒下,才領悟自己原來已是魔鬼。但卻是一隻超累的魔鬼。

1 comment:

carmen ml said...

偶然偷个闲,让自己喘口气:P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