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有找過婦科醫生的女性,有無發現,其實有的婦科醫生比妳們還要害羞,說話有時也含糊不清。

我這一陣子一直跟婦科醫生結緣,在上回月經來不停,終于恢復正常后,現在緊跟進的是卵子檢查。從醫生說我卵子不夠成熟到最后他說,可以了,你可以了。

?什麼是?醫生所指的就是妳可以和另一半性交了。

但為何他們不說做愛,做人呢?其實我也不懂。

我曾給兩位婦科的男醫生看診,他們多數話不多,其中一位說話含糊不清。我還得專訪他似的,問得詳細,不明白他說什麼,再叫他解釋一次。剛開始看婦科時,他一直說,搞了老半天后,我才清楚他要說什麼。

,會被做愛來得好聽咩。如果換作是妳,你會明白醫生說是什麼意思咩。

要懷孕,婦科醫生教來月經后算起第15天,要跟另一半,但也有人說是第14天。

還有一直傳言時,男的小弟不可太快拔出來,女的則要用枕頭放在屁股下,雙腳抬高,比較容易受孕,這是有根據,原來醫生真的是這麼教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清楚寫出來,當然除了分享外,還要告訴不想被男人搞大肚子的女性們,上面日期是妳們的危險期,可別跟人參,以免中招。嘻嘻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以上医生教的姿势你可以全废!听安琪拉的!︶︿︶
第14day - 玩momo 强暴你!
第15day - 你强暴他!
第16day - '猛虎下山'姿势 (老公教的) similar Titanic pose..
第17day - 印度捉迷藏 ! rolling n hidding, lady must ai mai ai mai then 男人才会痒痒。。
以上都是有跟据的。。。

懒人 said...

他妈的,我在做面膜啦,害我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