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13

天地

這回應該不會是再騙人了。

老實說,自從前幾年搬和阿毛住在一起,我已經開始少寫部落。其實這事,都是在我未開始升職前。

什麼原因呢?其實是找不到感覺,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很舒適坐下來寫部落的感覺。

寫部落格和大便一樣,環境舒適,一切才會順暢。

在這個家裡,確實是有一個書房,但,是一個不通風,悶熱的書房。阿毛和我身高,體溫都不一樣,所以坐在他的電腦前,確實感覺不舒服。

在經過打掃及布置后,今天,第二個房間終于是我的天地啦,有衣櫥,沙發床,書架,最重要是還有一張坐著也舒服的打稿椅子,這樣子,思緒感覺才會像泉水般湧出來。

以后,如果工作不累,就可以多寫文章啦!yeah!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擁有自己一間工作室是最好的創作空間。

懒人 said...

祥,完全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