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1, 2013

剪短

大選─還是沒來。

有同事的旅遊泡湯了,也有同事升造的計劃一拖再拖,而我的生育計劃,也是因為準備大選而沒興致大做特做。

我是等得不耐煩了,等大選,也等脫下牙套的那一天到來,因為我相信,大選后,我的生活就會重生。

我要有自己的計劃及人生。

今天,去從未去過的髮型店,髮型師建議把我的頭髮給剪短,我沒多考慮,剪吧!這樣的天氣,熱死人,我家住頂樓,天氣熱,熱水器不用開,坐馬桶,馬桶蓋也是熱的,掛在牆面的牛仔褲也是熱的,穿在屁股也是熱的。

大選熱,天氣熱,首相的確把大家弄得熱,是怒火的熱。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一拖再拖,不生氣就假。

Red said...

真的好热。。。周末我要带大宝去金马伦避暑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