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15

结论篇

今天我和老公都在骂粗话。
一:今天肚子胀气忍不住在医院升降机外,连环放屁,刚好瞄到不远处有人,我很聪明赶紧大声说:“老公,你为什么放屁?”。
结论:这事得先下手为强。
二:在合您广场用餐时,隔壁座男人语气很不好对女伴说,你难道不知道我不吃东炎吗?你自己不会点餐咩?我转头一看那男人,很想一巴掌打去那猪头脸。
结论:女人真的不需委屈自己,你要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
三:看到converse sale,拉老公进去看,一直扮演魔鬼角色叫他买,让他忍不住一直骂粗话,“那有老婆一直叫老公买鞋,我的鞋子已经很多双,一直都有罪恶感。”
结论:我老公应该有精神病,又不是叫他强奸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