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20

月經來,但懷孕了

小毛來,我們會措手不及。

為什麼呢?

因為還不知道小毛來之前,我有來月經。

之后當我們再去買最貴的驗尿棒,再二次確認時,也是懷孕。

當我們去看婦科醫生時,我百思不解問醫生,我月經來怎麼會懷孕。

我也告訴醫生月經的顏色是深褐色時,來了約一天,之后偶爾會來粉紅色。

醫生說,深褐色的不算是月經,那是積累在我子宮里的舊血,他算一算后跟我說,小毛來了6週。

哈,6週,我還真不知。而這懷孕期間,我去捐血,也曾在週假時睡了整超過14小時,甚至于后期發現自己肚腩太大看不到毛,還兩天一次,在家做波比跳這激烈運動。

醫生用超聲波照我子宮時,跟我們說已經成功“著床”,我們還聽到小毛心跳,我倆有點傻了。哈哈!

醫生交代說,要注意自己還有沒有下身來血。我開始懵了。

#小毛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