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最近會很忙


看到這張桌子嗎?這就是我工作的桌子,好亂,好亂是嗎?我也這麼認為。

我也好想收拾它,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兩旁雜亂的資料紙張,都是我需要用的新聞資料,還有好多特稿沒有完成,真他媽的,有夠忙。

近來為了配合本報60週年宴,工作量至少增加了4、5倍,不只有許多完未成的特稿,還有其他節目要照跑,希望在這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裡,我的肚腩會小一些些,容貌不會變殘花,這是我唯一的期盼。

希望在忙完這兩個月后,可以拿假出國去玩,好好安慰自己在這兩個月的辛苦。

p/s:不只我的辦公桌雜亂,我的狗窩更亂,還有我的車,亂加亂。

相片拍得美嗎?是用手機拍的,很清晰,感覺很不錯。

6 comments:

钪凯 said...

懒人,名副其实懒人啊,真的够乱的。

忙归忙,但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Anonymous said...

亂得很正常﹐而且你亂的只是表面﹐看你的電腦桌面還蠻整齊的嘛..

双响部落客 said...

给我们看看你常常被刺的屁股,或许更有吸引力.

Anonymous said...

你这么忙,还有时间上网风花雪月啊?

Anonymous said...

嘿,你电脑上面还有很多位,不要浪费!!!

懒人 said...

哈哈哈,懒人真的名副其實的懒人呀,難道我是開玩笑的嗎?謝謝钪凱的關心。

老妖,謝謝你的這一番話。

再見理想,你這麼愛看我屁股嗎,不如你自己也去弄一個好了?哈哈哈!

AH KEONG,你是在陷害我嗎,我已經有夠懒了,還要再懒的話的,我乾脆不做工,頸上圈個餅好了,你真是損友呀!

蕭蕭是男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