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0, 2006

有壓力


工作多了,壓力也增加了。

過去,我減壓方式是運動、打架及吃東西,結果前面兩樣,現階段,沒有時間也沒有辦法做,所以惟有吃東西才能幫到我減壓。

今天剛完成一項工作,不過接下來還有許多工作,感到無法呼吸,又很睏,只知道自己的小眼睛對著電腦,是越來越小了。

原本放工后打電話給老友,想去喝一杯,吃一頓,輕鬆輕鬆下,不過卻聯絡不上她,惟有自己找節目。

結果歸途中,經過廣場就直駛進去,就像上圖這樣,買了好多零食及吃的東西,遇到了廣場經理,他還以為我是要去露營,還是搞大食會。

其實都不是,我純粹是想為冰箱入貨,而剛好肚子又好餓,好餓,所以看到想吃的,從沒吃過的,都拼命買,單是這樣就花了七十多塊,錢包內只剩廿多塊。

花了這些錢后,才想起自己銀行錢不多,所以打算男友吃我什麼,照原價跟他拿,這樣至少可以可以幫幫我一下,哈哈,不過說說而已,到時又忘了跟他收錢,以他的性格,他也不會告訴我,他吃掉我冰箱內的什麼零食。

其實我本身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若家中沒有吃的東西,總是覺得不自在,我曾經幻想,要把廚房全部都擠滿食物,那感覺很爽,很過癮,就像八寶袋一樣,要吃什麼,一找就找得到,應該會很爽。

不過,現實中若是我真的這樣圓夢,肯定很敗家,因為太多的食物會吃不完,然后過期,接下來就丟掉,所以幻想歸幻想。

突然很想念小學兒童節的兒童恩物,雖然恩物是普通零食,但一包內卻有約10種零食,而每回當我拿到恩物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爽,很懷念.............很可惜就只是那短短六年。

雖然買了這麼多零食,別誤會,我不能一晚吃完它,沒有那麼恐怖,我會慢慢解決它。

即使我沒有,我相信我那貪吃又大胃的男友,也會偷偷又快快地幫我解決它。

先在這裡警告他,“喂,別吃完全部,記得凡是留一口,我也要吃的啦!”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也超愛吃零食的,尤其是巧克力,但很可憐的是我吃了巧克力,臉上的豆豆就會馬上出來抗議了!

钪凯 said...

你这好像是要逃难似的。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目前可以也有条件赞助母校的儿童恩物了..快去吧.

最多给你个名誉董事的头衔好了.

懒人 said...

ytie,其實我算還好,不算超愛吃,不過是喜歡嘗試不同的零食,最喜歡買零食放在冰箱,很有滿足感的。

而吃呢?要數我男友最吃,我買他吃,每次都這樣。

如果怕豆豆,吃了巧克力馬上喝兩罐水,或吃涼的,試試看能不能消豆豆。 

钪凱,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哈哈!

wulunruhe said...

我看到一样我很喜欢的零食,下次去你家一定要吃,希望还有得剩。

其实不是只你忙,我也很忙,忙到连买东西的时间也没有,结果那天隐形眼镜的药水用到最后一滴也完了的时候,才逼不得已去买过新的。

双响部落客 said...

都是骗人的,记者整天都在喝茶,哪有这么忙?

钪凯 said...

我们的金良哥最近好像江郎才尽才尽了,写不出作品,只能靠在别人的地方撒尿博同情,呵呵。

piew said...

还好我收山不屌人了...

懒人 said...

無論如何,你喜歡吃的是那一種?

piew,幾時轉死性的啊!

不過,我認為有些人是欠人屌的。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的壓力也超大的~可我是壓力越大越是壓抑自己不可以胡亂吃東西喝酒頹廢..

懒人 said...

老妖,知道你近來壓力大,希望你能保持最好狀態,姐妹是會支持你的。

不過,你也可以嘗試找一個不傷身的管道,來發洩自己的情緒,有舒解始終好過把它悶在心裡。

加油!*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