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幹!

剛剛收到HSBC寄給我的賬單,是252多令吉,基本上來說,我只是刷170多令吉,另80令吉是annul fee 。

過去1年來,我都沒有用hsbc信用卡,是因為我曾經用過幾次,但因為超過幾天忘記還錢,結果銀行人員常打電話來吵我,我超級不爽,主要是我忘記還的是幾十令吉而已,不是幾千元,原本想取消信用卡,但是心太軟,被銀行人員說了幾句,想到可能出國會用上場,又打消念頭。

他媽的,過后我就不再用hsbc信用卡,改用大眾銀行,因為我是不用繳年費,又沒人來吵我,所以每次刷卡都用它。

結果上回生日,用錯卡買禮物,結果這家銀行就馬上來向我收年費及追債。他媽的,一年就錯用它一次,一次就得付80令吉,幹!幹!幹!

就當自己不見80令吉,給了這家王八銀行錢后,告訴自己,一定要硬著心腸取消它。

9 comments:

piew said...

现在哪还有人用要付年费的卡啊?

理性.孤島 said...

我也是用HSBC,但年費只須rm30,因為N年前簽約的配套如此優待,所以沒問題。

懒人 said...

我要取消它了,其實聰明人的做法是在要到一年時,快快取消他,不過我太沒有記性了,常常忘記這樣做。

今次是hsbc,之前也有渣打銀行也一次向我收年費,這回是第二次。

钪凯 said...

我之前也取消了一张,打电话到那间银行时,那声音甜美的女孩一直劝我别取消,还说要给我免费三年卡费,我坚持取消,后来在五年的免卡费及甜美声音的“诱惑”之下,我保留了。

到底他们银行有没有一个底线的,为何可随便就可给人免卡费的?

双响部落客 said...

要做南方银行的请找我,MASTER的不用年费.

Anonymous said...

UOB FREE FOR LIFE, but every month have to spent RM50.
I think is reasonable for anyone, because we can use at Petrol Station.

Anonymous said...

先別急著還那80令吉!!!
你可致電或寫信予銀行信用卡中心,
表示予取消此卡,然後職員就會游說
你別取消,那麼這時你就可發功了,
說除非豁免年費,否則堅持取消。
一般上,銀行為留住客源,會免收一年。
那你就答應用著先,還清消費額。
大概半年後,才快快去取消掉它。
之前,我用mbf也是用這個辦法的。

双响部落客 said...

请尊重我们骑电单车的人.

我们是用CASH打油的,用什么鬼卡?

wulunruhe said...

再见理想: 我也是用Cash打摩托的汽油的,但是有时信用卡也很好用的.

家里的电脑桌子、风扇、搅果汁机、脚底按磨器、减肥腰带、做蛋糕的Machine、吸尘机、POLO 旅行袋、烘面包炉等,都是我和哥哥两个人靠信用卡积分换回来的。这边不只是省钱,而是换到东西的那种满足感,毕竟不同的。

中国一名女子更靠信用卡的优惠,赚了几十万块钱。

我没有这个本事,只是一年骗一样东西。今年的目标是一个电饭锅,总积分15千出头。希望家里那个十几年历史的,可以耐到明年三月吧。

至于给懒人的忠告:要终生免费的信用卡比较划算。可以拿南方银行, 他们很少积分就可以换东西了。或者EON BANK 也不错,一年刷12次,就自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