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好男人vs賤女人

歐陽文風承認自己出柜后,感覺很可惜,不過也很偑服他承認自己性取向的勇氣。

感到可惜的是他長得蠻好看 ,女性朋友又少了機會,替他前妻暗搥的是輸給了另一個男人,這是我全然站在女性的角度這麼想。

他說,他的前妻在婚前,已經知道他曾與同性發生關係,但也願意接受他,我想,他的前妻可能太愛他了吧!

而現在,他的前妻完全知道他的性取向后,也沒有怪他,反而還在一旁鼓勵他。坦白說,這樣好的女人實在很難找,真想認識這女人。

比較慘的是,歐陽文風現在才瞭解自己的性取向,讓她前妻白白沒了女人七年寶貴的時間,若是當初他早一點弄清楚自己的性取向,他前妻或許在年輕時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

不過,或許他前妻心中會感激上帝,至少她曾經與他渡過這七年美好時光。

換作是我,我想我會先扁了這個男人。然后再來感激他,因為他勇於坦誠,是好男人,好過到老我都被蒙在鼓裡。

一個和我同齡的女人,搞不到男人,搞女人,一次甚至與男友在朋友男人家,做愛做的事,當時床邊的另一張床,是睡著朋友及她男人。

結果朋友這對情侶整晚被逼當死人,這還不用緊,隔天朋友男人還得為他們清理善后,真夠力,包括清洗沾上精液的整張床。

后這女人在男人搭不上,改搭女人,這女人指的是男人婆,對男人婆虛情假意,讓男人婆不斷把金錢往她身上丟,過后她又搭上另一男人,男人婆在揭開這女人的真面目后,和她分手。

結果分手后的這女人,應該也是被男人飛了吧,又回頭找男人婆,除了伸手要錢后,偶爾還要要求發生一夜情。

夠賤了吧!聽完朋友告訴我這女人的故事,把她稱之為天下第一賤女人。

我並不是排斥同性戀或雙性戀,但是這種玩弄同性感情的賤女人,真的好想踢她屁股!

4 comments:

钪凯 said...

那女的还真的有一套,男女都吃得开,不过如果让我知道她是谁,肯定会叫几个大汉xx她,给她一点颜色看!

**你要踢她屁股时,顺便多加一脚,算我的。

懒人 said...

好的,我幫你多兩腳。還好那女並不算漂亮,不然就更多的受害者了。

双响部落客 said...

可惜懒人不是男人,不然可以插她的屁股.

piew said...

漂亮的话由我来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