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兩頭霧水

一個50多歲的女人說,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很奧妙,結婚未必一定走到最后,有很多伴侶婚前沒問題,但是結婚之后出現的種種問題,在無法克服及解決下,最終走上的是離婚之路。

她說這一番話,自有她道理。

她是一個帶著3個孩子離開經常喝酒后對她施暴的丈夫,那年她30多歲。之后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一個離婚3次,年紀大她12歲的男人,兩人一拍即合下結婚至今,渡過了10多年。

談起她的過去時,不知是不是燈光關係,我看到了她的眼眶紅紅,我不知她是為了過去一時感觸,還是感動現在的她,雖然經歷了許多的不快樂,還是找到了適合的伴侶。

我問她,那孩子跟現任丈夫關係好嗎?她說,孩子很懂事,親眼看到了前夫的所作所為,所以很坦護她,也很疼愛繼父。

她說,很多夫婦婚后發現性格不合,火星撞地球,但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幸福的家庭,所以孩子及人前,扮演著恩愛角色;但實際上兩人卻沒有交流,同床異夢。

“很多時候我們也會很奇怪,為何一對夫婦是美女野獸配,其實有時是他們在性方面很合適,所以這誰也不知道。”

雖然我才27歲,但她已經告訴我,什麼女人收經得早,所以有時選擇伴侶也要多加考慮。

什麼是收經,老實說,我聽得一頭霧水。

她有這麼說,就是女人找個比她年輕或同齡的老公,若女人收經早,可能老公需要時,得想辦法;但若是女人找個老老公,老公不行時,輪到女人需要時,就換作女人得想想辦法。

“性生活在婚姻中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即使相愛,因為性生活的不協調,繼而會影響彼此的感情。有時候夫妻離婚也是這個原因。”

聽完之后,我很想問她,那你當時和老老公的性生活美滿不美滿的,但最后這句話我還是沒有問出來,因為知道不知道,老實說,也不干我的事。

不過,她說完這些話后,始終沒有告訴我,那女人應該找什麼年紀的男人才適合,太小不行,太老又不能,那是不是不用再找伴侶啦?是不是應該是先看性生活協調不協調,才決定結婚的對象啊?

到了最后 ,她剛好有顧客上門,結果沒有給我什麼結論,搞到我聽到最后,還是一樣地一頭霧水。

●謝謝阿祥糾正錯字。

12 comments:

阿祥 said...

你是不是想说一头雾水?

收經--她指的是停经。意思是叫你有多少生多少,不要浪费青春。

明天你再去问她的性生活美滿不美滿,然后做补充。

Anonymous said...

常听人说,男人应该娶个比自己小5岁的女人最适合,因为女人的样貌容易老。

我也正在物色中

Princess D said...

嘿呀阿祥哥这你就错啦,女人收经后就没有滋润就性生活不美满咯那个安娣的意思是酱紫,不关生孩子的事。

问我这个结婚了的安娣就知道这些女人事。:E

Anonymous said...

听过人家讲女人三十是什么饿虎什么豺狼之年?哎呀。。不懂什么年,意思就是说女人三十几得时候性需求会达到高峰,反而男人已经开始消退了。

可是找个太老的老公,性生活就可以配合吗?

女人的生理比男人早熟三年, 外表就不一定了。保养的好,应该还是跟同年的男友看起来很称吧!

“是不是應該是先看性生活協調不協調,才決定結婚的對象啊?”

哈哈。。 所以现在很多都试婚啊!所以rachelcore 就曾留言

"Honey, before you buy the car, you take it for a test drive." –Samantha, Sex and The City

嘻嘻。

Anonymous said...

原来懒人有强烈性需求,那么可以“试婚”一段时间看看就知道滋味怎样了啊?

阿祥 said...

都怪我去洗发厅时只看猎奇杂志而没看姐妹。

懒人 said...

阿祥,這問題我肯定是不會問的了,免得人家臉紅。

坦白說,知道也不關我們的事啦!

钪凱說得好像有道理。你加油快快找一個!

公主和阿祥說的有出入,我更模糊。

阿恺,我也記得Samantha說過這句話,哈哈!

阿祥,不是頭髮店老姨說的話啦,是小食店的老姨啦!

阿祥 said...

你真的很bong!我是说我没有阅读姐妹杂志啦,所以经验不比公主来的丰富。

oon said...

看了之后....我满身雾水.

Anonymous said...

浪人:我總覺得男女結合,是一件很主觀的事,年齡的差距固然會影響性生活,所以要找終生伴侶,應該問自己到底需要甚么,當然也要了解對方的需要,性不性在其次。

tkm said...

雾水太多就用雨伞吧!

ahbelle said...

BTW 公主很sok 哦 我是女人看了她 也忍不住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