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送6迎7

06年在我一眨眼下就溜走了。

還記得05年時我曾寫下06年的3個願望,結果到06年的最後一天,我只完成一個,那就是紋身,其他2個我也不好意思再說出來。

06年對我來說可說是情緒波動最利害的一年,讓我心情猶如坐過山車,有起有落。

尤其是在工作上,因為首相女婿挑起種族課題,我們檳州首席部長許子根的無能,只差沒有幫人拿鞋,讓我每次一翻閱新聞,無不“干干干干干”聲都說出來。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檳城華人(不包括我)還要選他,一個沒有捍衛華人權利的檳州華裔領袖,說得難聽一點,他真是沒小鳥的男人。(寫到這,我準備洗干淨屁股,隨時準備吃咖哩飯)

所以在小小的專欄時,我好幾遍都是在罵他們。如果我臉上多幾條皺紋,都是他們害的啦!

至於感情方面,愛情、友情,都算進行得很順利,我和毛人今年吵架也只有一次,而那臭霸王就是我,後來我也真的有改善了自己的臭脾氣,檢討自己,所以再沒有什麼東西好吵,有時候反而會悶到發慌 =_="。

而和朋友的關係也是同樣很要好,至少和各路好友去了合艾、吉隆坡、還有雲頂渡假、雪拼,雖然都是丟下毛人和好朋友去玩,每次出門他都扁扁嘴,還好的是我們的性取向都很分明,絕對不喜歡磨豆腐,所以他才放心讓我和其她女人出門。

要說今年讓我感到最爽的是去峇厘一遊,吃了那邊好多的美食,現在想起還是會流口水。

而比較的不爽的是我沒有炒票印刷機,今年又太愛我自己,結果愛過了頭,買了好多東西送給自己,口袋也破了好幾大洞洞,銀行戶口 沒有半條毛,反而欠下銀行很多條毛。

不過,一切都算好,只是身體檢驗,驗出我膽固醇過高,要少吃海鮮,而我也有被毛人逼著,作出一點點的控制。

再想想06年還會有什麼嗎?還有就是有遇到爛桃花,但還好我會斬桃花,所以這些都不會是問題的問題。

至於07年,我不想再寫下自己有什麼心願,只是希望我愛的人,家人、毛人、朋友(包括你們)都身體健康,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祝你新年快乐!
happy 2007 to 懒人!!

Anonymous said...

胆固醇高的食物最可口!

魅夫 said...

新年快乐!恭喜恭喜!

懒人 said...

大頭,我的同類,阿祥,還有魅夫,新年快快樂!

wulunruhe said...

新年新期望噢!

你的2006年,应该不会比我的这么多波折啦。我们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

Anonymous said...

回为什么槟城华人还要选他。
我想是因为他们担心不选他就没有华人首长了。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懒人,新年快乐!新年新希望!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嘿~现在很多人都有纹身,我弟弟也有两个。

我这个老大姐连打多几个耳洞都要想半年。

算了,这辈子我想纹身的话还是等下辈子吧~!

我也是个有懒没鸟的人....

p/s: 好在2006没欠银行很多毛(车期除外),不过今年我肯定会荷包出血了。老多一年了,我要开始防老了...>_<

懒人 said...

無論如何,烏琦、威、钪凱、vy、rachelcore,大家新年快樂。

阿威說了很多檳城華人一般的想法。

rachelcore,我也是現在開始注重防老了,一週做mask兩次,這是看書學的。其他的防老過程,我才逐步進行。

piew said...

其他2個愿望是学下厨和学游泳啊!我还跟你共勉呢你记得吗?

我的游泳算达到了,烧菜嘛...快了,快了!

懒人 said...

piew,我記得很清楚,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不過我就要假裝要忘了,又被你踢爆了,哈哈!

干嘛你還提醒我呀,我故意要把它忘了,現在你已差不多要完成了,我還在原地踏地,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piew said...

朋友要互相提醒不是吗?特别是有人要假假忘记混过去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