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阿豬來了

我住在華人居多的社區,剛踏入12.00am,四處鞭炮響起,非常熱鬧,雖然此刻的我是在熱鬧氣氛下,一人在家上網。

曾經說過對新年我從未期待過,我想,至少在我有了老公、孩子之後,或許才會感覺到全家團圓的感受吧!

別以為我除夕夜,自己吃自己,其實剛才有去爸家送柑,然後再去阿毛家吃飯,原本想去看場戲,但阿毛要看的戲票已經賣完,所以就回家,心情還是一樣的,沒有多大起伏。

雖然現在是一個人在家,但我喜歡這樣的封閉自己,在自己的空間裡做自己愛做的東西,總好過出去弄得自己很不自在。

而我相信,一人渡過除夕夜也不會再有很多年,所以現在要好好享受它。

阿豬來了,我懒羊卻沒有多大感受,因為我還是照樣會吃豬肉 ,還是照舊會做工,做我的懒人。

知道部落格中留言的朋友,很多都是在外工作的遊子,之前因為忙著收拾狗窩所以沒有時間寫部落格。

無論如何,我祝賀大家豬年行大運,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這樣才能做自己愛做的事,萬事如意。

回鄉的遊子,一路順風,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7 comments:

Raven said...

掌柜在此祝福你新年顶呱呱, 早生贵子

魅夫 said...

是新年症候群哦?快乐。快乐。要快乐。共勉之。

新怡 said...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心想事成!!

雪莉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I am alone at my home too.

阿祥 said...

多加休息。新年快乐!

懒人 said...

掌櫥,需要這樣的祝福嗎?不如我祝你早日得子更好,呵呵!

魅夫,大家一樣都要快樂。

新怡,難得回鄉,你真的要快樂才行。

teng-yong,我們一起心想事成,財源廣進。

sheli,難道你也和一樣,搞自閉。呵呵!新年快樂。

阿祥,我初二就做工了,做這一行是這樣的。沒有很多時間可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