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皮膚瘤

整容醫生幫我開刀時,跟我說我臉上那黑青的部份是生了皮膚瘤。他說,這是很普通的瘤。

只不過,不懂是自己不斷去按它,還是前一天和阿毛打鬧時,撞及這黑青部份,痛到我大叫,結果黑青的部份比之前更腫。

開刀時,醫生說,我的瘤已經破,也散開了,他盡量為我洗干淨生瘤部份,希望以後不會再生。

整個手術大概用了20分鐘,而我這怕痛的女人完全不敢張開眼睛看醫生。所以我知道我這個人是永遠不會去整容的了。

手術過程並不痛,這是真的,因為有打麻醉藥,手術結束後也沒有住院,因為這對整容醫生來,是小到像灰塵的手術。

回到家後,睡了午覺,之後麻醉藥也退了,臉上開始痛了,也腫了,小眼睛變得更小了,到現在還沒有消腫,但我明天照樣上班,只要求上司不要安排我採訪大型節目,以免嚇壞人。

之後還會複診,因為臉上有縫針,下禮拜會去脫線。醫生說,這疤痕大概需要半年至一年時間方能不見。我信他,因為他整天幫人整型臉部,手藝一定好,不然他也不會出名。

還好的是,這手術費只是150令吉,不懂是不是有推薦信,還是這是原本的價錢,錢財身外物,最重要不要再生這樣的皮膚瘤。

記得以後臉上生什麼也好,也別去按它,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大教訓,手痒換來的肉痛,記下它。

●我不拍下它,是為了不讓大家反胃,而且也很難看。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手术很成功对不?欢迎安然归来,抱一个。
需不需要戒口或避免碰触到伤口?
要小心照料哦
在脸上又靠近眼睛呢
嗯,我也是不能想像自己要去整容,算了,下次投胎前多拜神好了。

Anonymous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加油

:p

by: 你的金城武下生弟弟掌柜

Ah Keong said...

祝你早日康复!
但你怎么会有皮肤瘤的?每个人都会有吗?还是懒惰洗脸的人才会有的??那妙手回春的医生有讲吗??

Rachel Core said...

要戒口哦~要忍口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没事就好,可以安心了 =)

Anonymous said...

你是找lohguanlye的李金城还是adventist的Danny Oh? 槟城的整容医生应该不多~~150元真的很便宜,不过若来美容院做会更便宜,100元不到,不过医生是比较值得相信啦~~最重要手术成功,让你美美度日~~呵呵~~

winniebong said...

阿彌陀佛,你還是去動了手術,看了你的blog,知道你一切安好也安心了。記得不要亂亂吃東西哦!有傷口的情況,還是吃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會比較好。

加油!

Anonymous said...

懶人天生麗質,那一點小傷痕不會影響你的美貌啦!

Anonymous said...

沒事就好。我的車鎖是放在前座下方的,謝謝你的關心,有了兩個寶貝之后,我的心態已變,變得冷血,我的心態是你死好過我死,所以自己一直都有做心理建設,以及預想了100種的反應。

jackie teh said...

手术成功了就一定会好的,放心.
祝你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組你早日康復

萍凡女子 said...

要爱自己,伤口未合还是戒口好。祝早日康复!

懒人 said...

jen,應該是成功吧!不成功我會寫臭他,哈哈哈!謝謝你的抱抱,多拜神也好,不過我覺得做善事比較實際。

掌櫥,我只有一個下輩子叫掌櫥的弟弟,如果你長得像金城武,千萬別做我弟弟,做我男朋友好了。哈哈,不過可能性不大。

大肥強,那整容醫生就是沒有回答到這些問題囉!他不大怎愛開金口。

rachelcore,現在開始戒了,唉,只能當作減肥。

杉,是啊!難捱的已經過去了。希望明天會更好。

如詩,我是找danny oh,那個李金城我曾訪問過他,知道很多內幕囉,動到刀,我也不敢找美容院。說真的啦!

美麗師奶,我會向你看齊,成為美麗的懒人。呵呵呵!我現在只敢吃素和豬肉吧了。

vy,我也希望如此,我是長得不抱歉,不過跟漂亮扯不上。哈哈哈!怕也過去了,現在只希望不留疤痕。

牙牙學語,再分享一招,就是若遇到突發時,就把驚怕換成怒氣,一個人若非常氣怒,不管是什麼人也好,力道都會很大,超出平時的表現。

另外,就是所想到的反應可以和老公過過招,練習下,因為很多沒有練習的動作事發時,並不能完全使出來。

別介意這是很多教練都跟我這麼說,還有我自己曾經和人比賽搏擊時的經驗。

jackie,毓慈和萍凡女子,我會努力的,謝謝你們的祝福,我要快快變美麗懒人,好過變成刀疤懒人。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心善人自然漂亮!
赞同要多做好事。

Anonymous said...

你該不會臉上貼者去採訪吧?那不是又得不停的重复的回答他人的關心咯?

祝早日康復!

秋芸芊 said...

没事了就好,人安全就好!

蘇東阿叔 said...

问亚凯,我曾为他操过刀,问他怎样保养伤口!

懒人 said...

jen,有時候,一個長得不漂亮,但是發現她的心地善良後,越看她越覺得漂亮。

ming,我臉上還貼著小紗布,不管了,照樣出外採訪見人了。

joe ngang,謝謝你。

蘇東阿叔,好的,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