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好想....

這幾天心情沒什麼,只是很想出坡還是出國走走。只是臉上傷口還未脫線,擔心不小心又撞到自己的傷口,很難找到合格整容醫生,所以就取消一切念頭,呆在檳城。

從去年12月份出坡到現在,已經4個月沒有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了。我在一個環境坐久後,容易生厭,然後就很想逃出去幾天,什麼也不做,就讓自己的身和心休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尤其是對未婚的人來說,沒結婚想飛就飛吧!一個同事告訴我,她結婚20年後沒有出國,為了家庭她不得不放下自己的興趣。

不只是她,姐姐結婚生孩子後,也沒有出國旅行,也是為了照顧孩子。有了家庭後,個人的興趣、習慣都得隨著兩個人的生活而作出調整,有了孩子後更不用說。

所以我曾對阿毛說過,至少讓我走到腳都斷了,我才願意嫁人。跟我姐姐這樣說時,她和姐夫偷笑我說,這麼懒惰的女人有人要就好了,還敢要求這麼多。

我是想,我這個人好是在夠坦白,也不會跟你來做戲,一開始我就跟他表明態度,我是這樣懒惰的女人,要找勤勞的女人麻煩走遠一點。

如果他希望拍拖後的我,可以為了他而改變自己,那是不可能的,改變了的我就不是我。呵呵!這個好像是無賴人的說法,也的確是的。

如果真要改變,就由我自己為了自己而自動改變,而不是為了他人,這樣沒意思,也沒性格。

有些人會為了遷就另一半而改變,但是如果不幸一直更換另一半,那她不就永遠一直在改變。

我不喜歡自己原本是四方形卻硬要改為圓形,也不希望對方本來是圓形,為了我卻硬要改變圓形,自己的個性,性格由自己來決定好了。

哈,我好像最會東拉西扯,突然可以扯到這這裡,算了吧!反正我寫部落格也沒有收入,也不在意什麼讀者群,喜歡看就來,不喜歡的就滾遠一點。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应该趁还没结婚快点出去走走,否则...嘿嘿嘿...一结了婚又有孩子的话,等多十年八年啦。(感触ing)

懒人 said...

雙喜媽媽,很多媽媽都提醒我。所以我現在拼了命也想往外跑,趁現在自己還有自由的時候,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阿祥 said...

你的最后一句,显然有点在意。

我近来也是做个探讨,减少留言,看看变动,结果发现,部落格还不是一样的现实。

P/S:不是针对着你说。

Rachel Core said...

我最近好像在掉头发,太久没有出去走动,连头发也顶不顺要离家出走了,呵呵~

懒人 said...

阿祥,真的也什麼好在意。要在意倒不如在意自己的新聞有無讀者在閱讀,因為新聞影響層面更大。

還有你作了什麼變動噢,為什麼說部落格也是很現實。

rachelcore,你近來是不是壓力大,壓力大是會掉頭髮的。找機會讓自己休息吧!和你勉之。

鸟飞绝 said...

嗨,懒人,
我觉得你拾得一块宝了。
真羡慕你有个毛人。

Anonymous said...

如果硬要改变自己来迁就他人,这样的感情很勉强~~曾经有个男人为了在一起而调整自己的生活,舍掉兴趣,什么都迁就忍让,可最终还是印证了一句话:勉强没幸福,思想、性格合不来,还是赶快斩断情丝,不然误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懒人 said...

海龜,暫時還算是寶,感情的事很難說,不過我和阿毛都是成熟的人,會理智處理感情問題。現在的我們相處的確是愉快的。

小肥羊,我也贊成這麼做。如果開始後發現不適合,就要快刀斬亂麻。

Anonymous said...

還是不結婚好......明天我又要跑了......
在這裡順祝大家和懶人:假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