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苗條

這回身材不變苗條也不行了,開刀後接獲好朋友和姐姐來電提醒我,要戒口,聽她說了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只記得能吃豬肉而已,當然還有蔬菜。

好朋友的苦口婆心,也是要點醒我,這樣戒口傷口才不會留疤痕,還有不會生nanah。

唉..........吃是我人生一大樂趣,好多東西都不能吃,好多東西也不敢吃,我這回身材不變苗條也不行。

我是對自己身材沒有什麼要求的女人,對我來說,我已經算是沒有什麼身材的女人,身高是驕小,還好上圍夠用下圍剛好,只不過肚子中間凸起一個小肚腩,如果這種戒口方式,可以減掉我小肚腩,再把肚腩的肉往上移,我就會比較爽。

哈哈哈哈哈!上圍不需要很大到我走路都駝背,但大一個罩杯來感受下,應該也不錯。下圍現在剛剛好,走路不覺得很沈重,所以什麼肉肉也不要向下移就好。

老實說,我是挺樂觀的女人,許多人問我怕不怕有留疤痕,坦白說很怕就沒有,只有一個小怕。

我是這樣安慰自己,很多女星、韓星都整容,整鼻子整嘴唇整眼睛整下巴,什麼都整,但最後看來她們還是很漂亮,沒理由上天要這樣玩弄我吧!讓我留疤痕。不過為了擔心傷口會惡化,盡快讓它恢復原本的樣子,我還是乖乖戒口,就當作暫時清理自己的肚子,吃清淡的。

不過等我一切恢復原來的樣子後,哈哈哈哈哈,我就會拼了命吃報仇。只不過寫這句話時,我的傷口還是令我的臉看起來像豬頭,因為比昨天還腫,希望明天起來臉已經消腫。

今天跑去上班,見到我的人都問我為何不拿mc,其實不是我不想拿,而是那走性格路線的整容醫生的護士說,醫生是不會給的,因為我手腳都能動。

但是要知道,我這份工作是在外見什麼人都有的,早上因為節目太多,我還是被派出外採訪節目,但整個過程都戴上黑眼鏡,結果今天的藍天白雲對我來說,都是黑漆漆的一片。馬來報的記者以為我戴黑眼鏡是耍酷,其實我是臉腫不要嚇人才對。

唉,我不管它,疤痕的事遲些才來煩,我現在最重要是把臉消腫,不然不知內情的人,真的會以為我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而且我見一人得解釋一次,見十人得解釋十次,口水很快都干了啊......

16 comments:

阿賴 said...

希望遲點能看到妳苗條後的照片。好好保重。

Anonymous said...

医生有没有给你药吃让你消肿的?
多吃有营养的东西期望它快点复原消肿吧!
听懒人形容你本来就不胖
就不必为了苗条特地戒食
只是为了美丽,刺激性食物还是先不要碰啦!
等完全复原了再来大开食戒 ;-)

Rachel Core said...

对对对,要乖乖的戒口。

脸蛋最重要哦~!

piew said...

伤口要快复原,吃生鱼!

(警告:吃生鱼,伤口愈合快,但会结个疤,很立体的疤痕!)

懒人 said...

阿賴,就是太過苗條,擔心大家流口水,所以才不胖的。

jen,醫生沒給藥,我現在也是盡量吃營養的。我沒有為了苗條而戒食啦,是為了傷口擔心生nanah。
其實,現在戒口了是挺痛苦的。

rachelcore,我聽你的話,臉蛋重要。

piew,你的意思是不是不可以吃生魚粥?

Raven said...

嘿嘿, 你现在脸像发菜吗?

Anonymous said...

干脆叫那些人上来你的blog看看就省了很多口水,咯咯咯~~

piew said...

你吃了!??!?!?!??!

茉莉 said...

在头上绑着布条写着“我不是给人打”
应该可以帮你省点口水。

茉莉 said...

忘记祝你“早日康复”

你真的很乐观和开朗。

木子 said...

忍着点,离开美食坊远远的!

不过,还可以吃bah kut teh咧!?

期待你的蜕变!

piew said...

对对,我以后长大了交女朋友也要找像懒人那样的~!

JiGoKU said...

大姐,真的要戒口,先苦后甜~
最近老爸也要动手术,要戒口因为要先降糖,他有糖尿病…
可是偷吃巧克力,被我妈K了一顿…

Raven said...

大姐, 我现在吃着香喷喷的Nasi Lemak, 还加了两块鸡腿

萍凡女子 said...

戒口当清肠胃啰,皮肤也会“水晶晶”的。苗条后会更棒!

懒人 said...

掌櫥,我的臉今天消腫了,發菜是指你自己的臉吧!
凸,吃椰漿飯,還來這裡說。

小肥羊,不要啦!我不要這裡淹水,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piew,我還沒吃,不敢吃。
還有你好像年紀差不多和我一樣,不是嗎?難道還是黃毛小子一個?

jasmine,事情發生了,怨天怨地也沒用,反正也是要見人的,所以不管它囉!
還有很多不知情的人,的確問我是不是給人打。

木子,謝謝你的點醒,我才想起我應該可以吃肉骨茶,哈哈哈!

jigoku,其實真的辛苦,我想我現在瞭解你爸的心情。因為我也在經歷著。

萍凡女子,好難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