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打架

上回馬接補選,我原本早就要寫的了,但是一轉頭又忘了這起事件。
依約補選,數次發生暴力事件,但是之後還是會不了了之的,我是這樣相信的。
不管是誰先動手也好,我想,暴力成為了補選的文化,大家似乎覺得用拳頭來解決問題,好過用口來解決問題吧。
所以如果有意加入政黨,或已經是入黨人士,應該去學一些功夫,至少以後被人打後,打回他才去報警。或許有人說,我才不會跟他們一般見識,別傻了,這社會、這國家都是黑暗的,難道被人打成豬頭後以為報警就沒事了嗎。
我其實很贊成同行學功夫的,因為有時我們會遇到用拳頭來說話的人,有時我們常常獨自去一些黑暗角落,即使我們不跟人家打架,但至少我們也要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看到幽子跟胡大哥他們去依約補選湊熱鬧,其實我也很想去那感受那熱鬧氣氛。我也太久沒看人打架了,集體打架場面應該會很熱鬧,當然我最想看到某某大人物被打,哈哈哈!
言歸正順,如果你們被人打,最重要是雙手保護頭部,蹲下來,把受傷減至最低點。
以我打架經驗,不要跟黑柴打架,因為他們好像有神功護體, 不會覺得痛,你打他,反而你會先痛,而不是他們會痛,所以你會常看到一些自衛術比賽的冠軍得主,大部份是印度人。
上面招式是很適合女性的,這是近距離推倒對方,然後再拔腿就跑,但是大前提是你們一定要把害怕的情緒轉為憤怒,這樣力道才會大。有機會可以和身邊的人訓習。
這些都是各自衛術教練教的最普通又基本的招術,但我還是鼓勵大家學自衛術防身,因為現在的社會亂到不像話。

9 comments:

first wing said...

懒人凌晨两点还不睡觉,还在忧国忧民的教人自卫术!
懒人一点都不懒,给你100分!

懒人 said...

first wing,關心時事及國家是應該,這是我的工作也算是我的責任。

你應該初次到訪吧!你不需給我100分,比其他寫國家時事評論的博客,我是自嘆不如。

坦白說,我也不需要讓人評分。自己的好壞心中有數。我是屬於比較自我的人吧。

我是夜貓,有時凌晨三、四點也在寫部落格,以後如果你再來,就會發現。

無論如何,還是歡迎你!你這張小熊圖很可愛。:)

萍凡女子 said...

我选择踢要害,你那一招万一力道和高度不如人自己可能还中招。

胡狼 said...

自卫术,我建议学“合气道”,容易上手,不用大动作,适合女生

潜水有够久的,顶不顺,上来换气 XD

first wing said...

我会常常来吃宵夜的!哈哈!

木子 said...

怎会这样打打闹闹?..

*sigh*

以后,我再也不敢取笑台湾立法院了..=_=|||

懒人 said...

萍凡女子,又和你分享。

之前我和你的想法一模一樣,后來一個教練提醒我。他說,如果提不中要害,就會引起反效果,反而會激怒對方。

所以出手一定要一擊擊中。不過最重要,還是要冷靜逃跑。

小狼,我也在你潛了很久,哈哈。

我也贊成學合氣道,也有興趣學習,可惜一人去練習挺悶的,我暫時找不到伴,不然早就去學了。還有就是懒蟲作怪。

first wing,我常常煮宵夜的,有空就來吧!你不怕胖就行了。

沒法子,我太愛黑夜了,愛到不想睡覺。就是那種夜晚不願睡,早上不想醒的那種。哈哈哈!

Raven said...

还有以前我学跆拳道时, 去惹事生非时, 多数第一招都用尽吃奶的牛力, 一脚或一拳挥向架乐底下的排骨位置(胸部下一点, 手的旁边, 不信自己小小力挥一拳, 你也会痛心痛肺......), 中者都会倒在地上呻吟!!!

懒人 said...

木子,這似乎成了補選的文化。是很無奈但也無可避免。因為政黨也要靠流氓。

掌櫥,雖然我沒有被打中過那裡,但是我知道那地方位置。教練們說,如果使勁的話,這位置會死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