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他奶奶的,夠肚懒

早上忙著趕新聞后,下午2點趕去採訪網球王者戰的聽證會,他奶奶的,一拖竟然拖到4點多還沒有結束,沒有習慣吃早餐,結果午餐拖到下午茶時間去,打電話向上司求救,請安排同事來替代一下子,好讓我可以用餐。

在用餐后又趕回去採訪,6點結束聽證會,記者會后回到報館也6點半,又趕著7點半去ot。

向上司說明新聞重點,幾則文后就趕著打稿,怎知當腦袋忙著組織思維,手指飛舞在打稿時,上司又問了節目內容,回答了他,過了一陣子,他又再問節目內容,又被打斷思維又回答了他,他奶奶的,又再隔不久又再問,幾次之后,我發火了。

他媽的,我在趕著下一場節目,這時段又不是截稿時間,忙著打稿又被干擾,我忙了一天,火氣上升直衝頭頂,跟上司說,我被問很得肚懒,再問下去我不用打稿了。他說,是他的上司們不斷問他,所以他才問我。

我知道問題主要不再於他,而是總社他奶奶那班上司,他職責所在,逼不得已只好不斷再問我,我給總社他奶奶那班上司給氣到七孔出煙,他們為何不用腦袋要用膝蓋思考,記者在赶著稿給你們,你們不斷發出干擾她,她又怎能快點交稿,又怎能去赶下一場。

我他媽的,有懒叭的話,真的會被氣到大小粒。

8 comments:

波波 said...

哈哈趕晚上8點在華人大會堂的那場ot嗎?你也真多產啊~~~~~

Anonymous said...

这样的上司不错,还解释。

Anonymous said...

可能你的奶变大小粒了你不知道。TKM

懒人 said...

bobo,我不是去新紀元的那一場,而是樓下會館的那一場。我向來都多產的,哈哈哈!

tt,不錯啦!不過如果上上司煩他,他不煩我是最好的了。

tkm,我想應該跟你的懒叭一樣。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不應他嗎?我通常那樣。

懒人 said...

corra,不過不應他會以為你聽不到,不斷再問不就更煩,哈。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是最明白你鄰居的心情了。

哈哈

yaya

懒人 said...

yaya,我明白啊!那天我被催得更嚴重,是打字不到5分鐘問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總之是很多次,問到我發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