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開始要休息了

開始要休息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原本是想再打拼,但是卻打不起勁,這幾個星期即使是週假,都沒有好好休息。

那一回,早上累到不想爬起床,腦子裡想的盡是逃工。

週假應該給自己的時間,而不是用在其他方面,不然是真的沒有好好休息,我是這麼想的,所以我一直很珍惜週假,讓身心休息的時間。

很想出去走走,是身與心的走走,可惜阿毛為了這新家已經傾家蕩產了,所以我也乖乖沒吵著要出遠門。

明年會是怎麼辦的一年,我沒有去想。

今年確實發生了很多事,最激烈的大選,換新州政府、工作上的心態調整,和好友下吉隆坡陪她找賤男算賬,我離開自己的小屋,搬進阿毛的新屋,第一個好友出嫁,小鹿首次親人屁股,燙了個老姨頭。

今年確實是過得特別精彩,年初的華人新年,也是在忙著應付大選而度過,那天看到衣櫥裡,竟然發現今年新年衣服都還沒有穿。

人生啊!就是這樣一眨眼就過去了,開心也好,不開心也好,還不是一樣。

明年我就要踏入30歲了,30歲對我來說,不是個期待,而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我是以60歲來計算自己的壽命。

2009年是經濟不景一年,也會是改變我的一年,也是我步入30歲的一年,呵呵,好快好快,也不懂自己的部落格能否支撐到60歲,如果能的話,到時若大家都沒死,出來見個面怎麼樣。哈哈哈!

還是不寫了。晚安囉!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就這樣約定好了。

Corinne said...

就你这句话,半死都要撑着啦!哈哈!

genee's garden said...

休息去吧,然后好好計劃如何組織家庭,我做妳的顧問,從婚禮到生子,我全包!

懒人 said...

堕天使,哈,好。

corinne,不要半死啦!哈哈!

kim,明年經濟不好,可能暫時不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