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中國女郎

下午和兩個不同年代的女人一起用餐,她們談起中國女郎如何破壞友人家庭的事時,咬牙切齒,一說起夫家都是袒護丈夫,媳婦在夫家沒有地位的事,更是氣憤。

中國女郎破獲家庭,不是新鮮事,我的身邊至少有兩宗,其中一宗有點離譜,是丈夫嫌疑太太的陰道口開得太開,做愛時無法感受到刺激,所以跑去醫院把陰道口給縫密起來,那知,縫緊陰道口后,丈夫又說,做愛覺得太緊又不爽。最后追查下,才發現丈夫愛上的中國妹。

可悲吧!為了一個丈夫,去挨針把陰道口被縫后又被丈夫嫌。

女人們說,男人多數敵不過中國女郎的強勢溫柔攻擊,這裡的女人輸了很多條街,要做工,要賺錢,要做家務,還要服侍夫家,那有這麼多時間一直看守丈夫,結果就讓其她女人有機可乘。

輸了丈夫還不用緊,比較痛心的是男人一腳把你踢出門后,還要羞辱你,有些中國女郎帶了丈夫的種,結果夫家和男人為了讓你兩手空空離開家門,不斷對你精神折磨,這個是最痛苦。

這世界就是這樣的不公平,和丈夫捱過寒冷冬天后,不代表春天即會到來,可能春天到來時,你還是在過冬天,因為丈夫抱著是的其他女人過春天。

認識的一個女人,婚前婚后就是和丈夫一起捱苦,結果丈夫生意做大后,外面有女人不用緊,在被女人娘家踢爆后,干脆把第三者帶回家,兩女共侍一夫,還生了不少孩子。

后來女人哥哥頂不順妹妹被欺負了,給妹妹兩個選擇,要就是繼續跟男人,或是選擇離婚,哥哥們都撐著你。結局是女人選擇了后者。

感情事其實外人沒資格給予批評,但是做為男人的,起碼要尊重這個糟糠。兩女同一屋簷下共侍一夫這事情實在太離譜。

和阿毛說起了這些事情,問他,我是不是該學習溫柔,他笑說,我怎會學習溫柔。我想了想,他說得也是,從一開始溫柔哆人的事,我都不懂得做。

我沉思了好幾回,得到結論是,患難可以陪你一起度過,富貴我更加要享用,還是一樣的原則,不拒絕男人送我的禮物,給我錢也照拿,做人要實際一點,幫男人捱苦的女人看得多,共享富貴的卻很少,我才不要成為其中一個這樣的女人。

說到底,我就是一個很實務的女人。

5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不拒絕男人送我的禮物,給我錢也照拿...”

我举手举脚赞成~!

我在上一段失败的感情领悟到,女人的温柔和娇声娇气的(不管是真的还是扮出来的),对于某些男人真的很管用。

Unknown said...

"不拒絕男人送我的禮物,給我錢也照拿,做人要實際一點"

我妈几十年后才领悟这个道理,好彩我比她早了几十年。

美色当前的时候,男人的良心都被狗吃了,我们还是存多一点私房钱好一点。呵呵~

.亮 said...

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软,但是别心软。

Anonymous said...

“不拒絕男人送我的禮物,給我錢也照拿...”

完完全全说中我的心声。
掌声鼓励!!!!

懒人 said...

rachel,我做不來,呵呵!不大聲說話就好了。

阿恺,哈哈,我們都提早領悟這道理。

.亮,我不是容易心軟的女人。

stea,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