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中毒

追看連續劇如同中吸毒般一樣,會讓人無可自拔。

阿毛現在是吸毒者,他跟同事借了韓劇的“on air”回家后,這兩天一直在吸白粉。

我剛從毒海裡爬了出來,早前他要買“珠光寶氣”給我,結果我很理智的謝絕,深知自己的惡習,一追看連續劇,是可以一夜不睡,從白天看到黑夜,再從黑夜目看到白天,兩粒眼睛要出星星后,才會心甘情願。

阿毛最愛看日劇,他覺得日劇可以觸動人心,我是覺得還好啦!很奇怪,不懂他為什麼會喜歡木村,一個雄赳赳的男人喜歡看小小隻的木村。

他向來不看韓劇,只除了現在這部剛借回來的“on air”,一看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一直覺得看連續劇,是沒有益身心,哈,現在我沒看連續劇,終於可以大聲大聲地說話了。

唉,即使大聲說話也沒人理,無聊至死,他霸住電視機兩天了,我只能東摸摸西摸摸地在電腦前。

其實,一般在家我盡量少讓眼睛看小小粒的文字,雙眼容易酸痛,所以選擇看電視機。

現在我可真的無聊透頂了,幾時他才會從毒海裡爬出來呢?呵呵,我不阻止他,因為之前我也沈淪在毒海裡許久,那時候的他,跟現在的我,一樣無聊,我呀,現在完全可以瞭解他的感受了。

3 comments:

健品 said...

"阿毛最愛看日劇,他覺得日劇可以觸動人心,我是覺得還好啦!很奇怪,不懂他為什麼會喜歡木村,一個雄赳赳的男人喜歡看小小隻的木村。"

小心!他可能受到基文化影響!

Winnie said...

ON AIR很好看哩,我也下一口氣追追追完才甘心,哈哈。

懒人 said...

無影狂人,他不會。

美麗師奶,的確是不錯,我有陪他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