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祝大家都身體健康

當很多人都到外歡樂迎接2009年的到來時,我一個人坐在家裡,靜靜地跨進30歲。

打電話給好友安琪拉,習慣性問她在那裡,這個永遠不認老的女人說,她正與一班朋友kuat kuat地慶祝自己30歲。

新的一年,有沒有展望,好像沒有,只是跟自己說,新的一年要練好保齡球,不要再把掃子帶回家,而且還是大中小的掃子。

一定要在明年報界俱樂部辦的保齡球賽中,脫離最后3名,一洗恥辱。不懂是那傢伙想出送掃子給最后3名參加者的,讓我給帶了回家。我好歹也是最后一分鐘被人拉進去填補缺席的人,給了比賽20令吉,還要拿這恥辱回家。

老娘得發奮圖強,學好這門的玩意兒。

工作上有什麼希望呢?嗯,我希望今年工作順利,花紅不比去年少,還有上司多聽下屬意見,多溝通,還有若有什麼事情,請找神燈,不要來找我。哈哈哈!神燈和同事們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我也相信同事們也應該和我有同樣的希望。

太.....太有樂趣了,我最近開始喜歡神燈這號人物了。不過自己卻不希望成為神燈。

家庭呢,家人身體健康,就希望不要有計時炸彈爆炸。

愛情,嗯,我希望阿毛身體健康,快快樂樂,也祈求上帝讓阿毛越變越大方,可以成為我的人肉ATM,繼續做阿四,最好愛我愛到不能小便那種,這樣他就會滿足我的許多需求。

好友們呢,也是要健康,我們都30了,都要注重健康,尤其是女人病,有另一半的呢的,就希望他們繼續深愛你們,繼續把錢給你們花,沒有另一半的,就祈求上帝快快讓她們的真命天子出現。

你們呢?就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只有身體健康,我們才可以做很多事,包括事業,家庭,愛情的衝刺,一步步地完成自己的心願。

沒有健康是什麼都做不了。若遇上挫折,休息一下后要很快地爬起來,人生短短幾十年,做人不需要太執著。

世界和平這心願是很難實現了的啦,就祝大家身體健康,身心愉快。

8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tongkai said...

掃子給你家大掃除用的。行情不好,讓你省下一筆。

kaygoh said...

blessed new year :)

懒人 said...

rachel,珮珮,kaygoh,你們也一樣,新年快,身体健康。

tongkai,我不需要,家有吸塵機,明年留給你拿。

波波 said...

懶人,可以把你連接到我那邊嗎?

懒人 said...

波波,沒問題。

羚羊 said...

哈哈,愿望都很美,祝你在新的一年梦想一一成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