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感性的男人

一直嚷著是我部落格靈魂人物的阿毛,介紹我看yasmin ahmad的funeral。他覺得這廣告很令人感動。

阿毛雖然外表雄糾糾,不過卻是一個感性的男人,這是很多人跌破眼鏡,都想不到的事。

看了這廣告后,我意會到阿毛所說的感動,尤其是廣告人物中,所要表達的是不完美的完美伴侶,我們都要珍惜身邊不完美的完美伴侶。

毛說,這是新加坡政府為了鼓勵該國人民結婚而聘請yasmin拍攝以“家”為概念的廣告。

不完美的完美伴侶,傳送的訊息確是如此的明確。我也是一個不完美的伴侶,毛也是,大家彼此可以融合在一個空間裡,也是因為都接受對方的不完美。

吹毛吹疵不是我倆的性格,所以大家生活一起也樂融融。

坦白說,像阿毛這種理性中帶有感性的男人不多,還要慢慢細心觀察,才能捕捉到他們感性的一面,偶爾他們的言語,語氣,動作,神情會無意中顯露出來。

那一天,我看到了一個男人的感性,在他聊起同陣線的好朋友變成競爭對手時,我被震懾了好幾秒,因為想不到一直看來很理性的他,還會有感性的一面。

我覺得男人最有魅力的地方,是在理性中帶有感性,不經意的流露出來,卻是讓人心動。

不是嗎?只有感性而沒有理性的男人,多數不切實際,愛情飲水飽;而只有理性沒有感性的男人也不好,興這種人相處會很無趣。

但是,大部份認清現實的輕熟女還是會傾向於理性男人,她們的寶貴時間,不會再只完全用在愛情飲水飽的男人,重要的還是,肚子要飽。當然,這是我很個人的看法。

4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報界也是。

jianglong said...

報界是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但有的是事非

啤酒花™_J said...

Yasmin 那侧广告我很喜欢。两个人的感情一起不就是从生活的细节里点点滴滴的感动与感性滋长吗?这样才可以细水长流!

懒人 said...

再見理想,認同。

jianglong,也認同。

啤酒花,阿毛說,他看了感動得要掉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