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死囡仔

昨天工作被氣到歪的結論是,若要騙你的上司,不要騙一個比你聰明的上司,他不說不代表不知道你在外面搞什麼鬼,死囡仔。

死囡仔,原來昨天我在電梯大罵那馬來仔時,不知覺竟會罵出這一句話。我想,我應該是一語雙關,同時間也很想大罵另一個人。

當時阿毛和我一起走入電梯,我先踏入電梯,看到一個大肥馬來仔走出電梯,竟然手亂按電梯,在進到裡面一看其他樓層都被這小孩亂按后,我大聲罵他“u jahat”,死囡仔。

真mahai,我應該罵他“kurang ajar”才貼切,但太久沒罵人,我一時也想不到用詞。

不用說,罵后,電梯內的6隻眼睛都看著我,在電梯到了其他搭客的樓層后,其中一人竟然還跟我道再見。我其實一點都不認識她,或許她應該被我嚇到。

我確實不記得有罵馬來仔死囡仔,阿毛事后學習我罵人的語氣,我也覺得好笑,我想我真的被自以為是的人氣瘋了,原來要把我逼瘋,是這樣容易。

后來,我決定忍了這第4次后,我不是省油的燈,不會再允許有人在我頭大小便,再忍受這鳥氣,咱們就等著瞧。

阿毛說,我罵馬來仔讓他抬不起頭,我請他在外不要認我這老婆,他說我那時罵這馬來仔時,似乎像是要殺了他一樣,非常兇。我真的很肚懒小孩亂按電梯,以前家住15樓,遇過幾次有人惡作劇,每層樓都已被人按紐,結果門開后關,一層層都這樣,最后才到我家。

死囡仔,下回再做這事,我會再罵,當我是病貓,就等著瞧,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

4 comments:

羚羊 said...

错则该骂,其他人不出声是他们明哲保身,一个字,型!!!

落花先生 said...

妈妈说骂没用,要用打的

piew said...

平时少说说国语临时当然找不到字,以后就骂universal的“puki mak"好了。

Partime妈咪 said...

哈哈!我们的靓女发火了,爆粗后会爽点吧!
别生气了,气坏自己,便宜他人,不划叻!
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