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聖誕節

現在是平安夜,一個許多人都等著狂歡的日子,我卻是在家裡,開始要倒數19天不休的日子。

上司26日出國去旅行,明年1月13日才回來,所以我得一人顧檔19天,沒有休息,想起來這是件恐怖的事件,但是我還是鼓勵他去玩。

人生難得可以和一堆好友結伴旅遊,又可以彼此分擔旅途費用,換作是我,可能也會去遊一個月才甘願回家。

所以即使我多不喜歡當值,也頂下來,希望它日他也會將心比心,讓我出走幾個禮拜。

或許,我會在這段日子嘗試愛上坐在公司內當值的工作,但是我也不肯定自己能否愛上坐在公司裡的工作,像今天一位律師又拖稿讓我抓狂,我都已經受不了,我討厭不負責任的人,因為不負責任的人,會讓其他人得承擔他的問題,影響工作的流程,造成大家的不便。

還好我沒有直接催他,若催他我應該會直接鳥他,仇人又多加一個,也是為自己造口業。

今年的聖誕節願望很簡單,就是讓我順順利利做平常人,不是成了工作上的瘋人。

2 comments:

魅夫 said...

多希望你是我的同事。哈哈!

圣诞快乐喔!我也是在家倒数!!!

懒人 said...

魅夫,我新年也在家倒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