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性主動

跑去買了一雙斑馬紋線的高跟鞋,看到動物紋線就想起我的同事。

那一天大佬全國巡迴走透透,咱們做小的一起喝酒聊天,結果同事竟然研究起我的豹紋包,然后扮成專家的說,專家說拿豹紋東西的女人,在床事是性主動,然后似乎等待我給他答案。接下來我們的話題就說起穿卡通內褲及蕾絲內褲女孩的床事主動及被動。

是成人話題,對滴。30歲,性事可以若無其事的公開說。我沒有回應同事的問題,不是逃避他的問題,而是性主動與否,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最重要的是雙方都要得到性福,那管誰主動,誰被動,誰愛玩制服誘惑,誰又喜歡玩SM。

我覺得男人不管到了什麼年紀,對性的課題始終是深感興趣。我從同事眼中看到男人的本性。

這年代,關起房門誰人不變野獸,我想,可能有些人還會在床上學獅子在咆哮。但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剛才翻看《我的半個丈夫》李敖的未婚妻子王尚勤寫的書,提到李敖給她的情信中,有這麼寫到我進入你的生命裡,如果能跟別的男人有一點點不同,那就是我當你四年大學的尾聲時候,在妳身上打下了烙印。你離開世界以前,也許會有一段時間來回想妳早年的風流艷史,妳會想起許多男人,你會想到我在妳生命中所佔的地位.........

看到這一段,我著實佩服得很,誰又不曾在自己的情人身上留下烙印。干,寫得真夠妙!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呵呵~文人写的情书果然不一样,写得露骨却不下流。

genee's garden said...

B2,我懂得那一句的心情,真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