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oh !my lady

我是非常排斥姐弟戀的女人,不過看了oh!my lady的韓劇后,竟然感覺還蠻不錯。

oh!my lady,真的值得一看的韓國連續劇,除了劇情吸引人外,還有戲中的小女孩非常的可愛。

難以想象跟小弟弟拍拖的感覺,雖然也曾被小弟弟追求過,不過卻很斷然的拒絕,我不喜歡浪費時間跟小弟溝通,也不喜歡照顧小弟弟。

所以我的阿毛不用擔心,我這年紀只是從戲中滿足自己的好奇心,真實是不會這麼做。

2 comments:

gtbike said...

听说你要帮我宣传,所以今天假假在这里留言。

我有两次姐弟恋,第一次因为我很压力,所以我放弃了;第二次她很压力,所以她放弃了。

其实年级真的不是问题,彼此遇到的时间才是关键。

fish said...

姐弟戀當中,女生的壓力很大的,尤其是身邊朋友的態度。
我的追求者從來就是年紀比我小的(大哥哥大概不喜歡娃娃臉)。
我有兩段姐弟戀,一個是進行式,一個是過去式。我到現在還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不過,現在比較釋懷了。我現在不爽就開罵,想打人的時候就扁他,雖然他常說我一都不成熟,但表達真我最重要呀
所以呀,即使不認同,也不要好對人家說,你們不會有好結果的。我曾經就是因為別人這樣的一句話,很壓抑自己,喜怒哀樂從不表露,一定要弄到自己很成熟、很明白事理,結果....我內傷,對方壓力,兩敗俱傷。
為甚麼男人和年輕幾十歲的女生在一起,大家只會說男人魅力大,女生和比自己年輕的男生在一起就被講得一文不值呢?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