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運動

當看到韓國女人的平坦小腹時,我告訴自己,不能再糟蹋自己,一定要運動,恢復以前的結實身材。

昨天沖涼時望著自己的肚腩,想著一天可能肚子腫起來時,連陰毛也看不見,就好像一個大肚腩的男人,小便看不見懒叫的悲哀,唉,在沖涼房裡唉聲嘆氣的。

要保持好身材,但我是不會因為肥胖而去抽脂的女人,我相信通過運動減胖比一切來得正確。

去年8月升職后,多數時間都坐在公司裡,吃飽就坐著,除非上廁所,不然幾乎都是屁股粘著椅子,我不愛坐著的工作,但也得接受坐著的工作。

而最重要的是,一天天地看著肚腩腫起來,幾悲,有時還會偷偷讓肚腩透透氣,打開褲頭的紐扣松松肚。但沒用,只是松肚不緊綁肚皮,卻還是有看似不小的肚腩,天,它幾時才可以消腫。

有肚腩的人,甚至應該知道,有時候,我們會因為肚腩過大,在坐下時會因此而導致拉鍊自動滑下來,所以穿有拉鍊的褲子時都記得要注意。

很多年前,有一回的日本盆舞節,我全場走透透,吃吃美食,而隔幾天后,遇到一個以前教我的空手道男教練,他笑著跟我說,他的一個學生在盆舞節遇到我,這個不精典。最精典的是,他的學生看到我穿著一條緊身牛仔褲,但拉鍊是打開的,而我那天是明明有拉上鍊后才出門。

這麼出丑的事,竟然在我不知情下發生了,而且我還是全場走透透找吃的,而他媽的他的學生竟還不會上前提醒我,真是干干干干到不行。

從那次事件后,我穿牛仔褲時都會常常不自覺的摸摸拉鍊,真是有陰影。

最近發現自己的肚腩越來越大得不像話,有點頭痛,看到有平坦小腹的女人,總是無限的羨慕,我真的得下定決心,丟肚腩要平坦無肉的小腹。

其實我覺得女人的身材,不需太大奶,有結實又不大不小的乳房,平坦的小腹,和翹屁股,即使沒有美貌,穿起衣服來,就已經很吸引人了,包括吸引我的眼球。

3 comments:

Khai Suan said...

那就要去行動了,跑步或散步都不錯的。
其實健康更重要。

懒人 said...

khai suan,我是在自己做運動,哈。

Anonymous said...

同意,我也是赞成做运动来减肥。
平坦的小腹是不少女人的梦想呢..
可惜一过了25很少有人是没有小腹的
尤其是上班族,吃饱了就坐着
屁股大小腹凸
很多很瘦的朋友却还是有小腹
难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