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夢想

每一個人都會有夢想,有些是遙不可及的,有些則 是可以實現的,有些則是完全不可能實現的。

阿毛也有夢想,他希望這世界可以有一輛撞不毀的車子,遇上腦袋生在屁股,胡亂泊車的車子,可以向前衝,撞毀這些阻街的車子。

不過我卻推翻他的夢想,我說,即使撞毀對方的車子,撞人者仍然需付上法律責任,所以阿毛要附加一個夢想,就是阿毛撞毀人家的車子,同時也有免控權。

阿毛的夢想顯示了他陰沈的一面,這是他自己說的。

我現在也有一個夢想,世界第一懒人已經死掉了,我要坐穩世界第二懒人位置,我希望不用做工,公司每個月都給我薪水。

其實這個夢想是可以實現的,每年白拿一個月薪水,那就是每年生一個孩子,產假有 一個月,如果連續兩年都生孩子,就白拿兩個月薪水,連續3年就拿白拿3個月薪水,4年就4個月薪水。

我的夢想不是遙不可及的,我的夢想突顯了我好吃懒做的一面,我的夢想是可以實現的,只要我們努力做愛,一天是可以達成不用做工,有領薪水的夢想,明年開始我就要朝向我的夢想出發。

其實阿毛還有一個小夢想,他希望他老婆一天可以從懒人變成勤力又節儉的女人,不過他的夢想只能在我的夢想實現后, 可能會發生的事,但機率是一半,看有了孩子后能否改變我的性子。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加油!預祝夢想早日成真。

羚羊 said...

赶快生就有两个月产假,
公务员有三个月产假哦!
明年我们一起努力哈哈!!

YT said...

哇,那个一个月薪水不是白拿的,“有血有泪”付出才能换回来的。而且是一个长远投资,要花很多钱,那个一个月的工钱都好像不够补。

BTW... 产假不是60天吗?

懒人 said...

堕天使,哈,謝謝。

小肥羊,生產是挺不錯,不過我怕痛。

YT,沒生過,好像是兩個月。哇,我一直以為是一個月而已。

Wang Xiong said...

很阿Q的阿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