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10

籠中鳥

我終于放棄,也領悟到自己確實不能做輔導員,在勸說多次后,我就會想打對方。

放工后自己一人去吃好料,然后再以安慰自己的方式,買了東西給自己,女人要買東西給自己,終有千百個借口。

我想,日后真的要多染髮,白頭髮已經越來越多,實在不像話。

前幾天兩夜失眠,讓自己的臉皮也變松,我總是以天塌下來當被蓋來試圖說服自己,但是壓力在臉皮出現。

自己的適應期是需要,我需重新適應很多人和事務。已經預測日后得更常時間在鳥籠裡,反正都要做小鳥,倒不如做隻快樂的小鳥,怨婦角色快快遠離我。

一直想要做個吃飽賣包的懒惰女人,結果到最后扛上的責任卻越來越多。

我佩服有些工作狂,也嘗試想把不想做工的負能量轉為正能量,讓自己成為喜歡做工的人,機會雖不高,但或許真的有天會出現奇蹟。有時,做人要自己學會騙自己。

2 comments:

羚羊 said...

给自己多释放正能量吧~!
即使暴风雨来得更激烈,
你还是可以站得稳,走得坚的
加油!

懒人 said...

小肥羊,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