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驚喜

我們到吉隆坡去走一趟,在1 u 和許久未見的好友見面。

詎料,好友跟我說,她月經未來,我是快人快手快做事,叫她直接買驗尿棒檢查最快速,在廁所裡剛拉起褲子,在隔壁驗著尿的好友傳來小聲驚叫聲,xx,我真的中啦!我說,再看詳細。

兩人走了出來,好友手發冷及抖,一直叫我看檢驗結果,x的是不是懷孕,雖然我三番四次跟她說,是x沒錯。坦白說,我也第一次看到x,之前自己驗的都只是一條線。這個東西,男人不懂,女人看驗尿棒的心情猶如坐過山車。

我笑不攏嘴,我們都31了,熟女一個,中招也是很普遍的事,我拉著好友坐下,讓她好好冷靜,接受這事實。

她左腦想右腦,在想著精子怎麼游得如此快,我則在想著要拿假出席她註冊禮,再想著明年要看她生孩子。

想不到我和她在人生際遇的轉折時總是會不謀而合發生大事件,但這一回合,她竟然跑在我的前頭,而且,哈,我竟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我跟阿毛說時,毛也笑得很開心,我跟她男友說時,她男友更開心得像中了馬票,看到他的表情,我也放下心。

一個帶著歡喜心迎接孩子到來的男人,嫁得過去。

果然回到酒店,阿毛問,我的小毛粒咧,小毛粒幾時要出來......

4 comments:

Winnie said...

去了酒店后,你的小阿毛也會在明年出來~~哈哈;加油咯~~

羚羊 said...

真的那么难受孕的吗?
我还不敢试,最重要是自己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我一直都以为一没避孕就会怀孕 @@

双响部落客 said...

小毛应该是KL制造的。

文字君女 said...

别紧张,孩子是随缘的。
祝福你,早日生贵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