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8, 2011

中指

雙週多拿了一天假期,休足3天后,其實還是不想工作,不過再不做,小 雨的眉頭應該是會像我老公一樣,夾死一隻蒼蠅。

這陣子我迷上了DOME的Honey comb goldrush,一杯18令吉,算一算至少新年前至今我也喝了超過5杯,阿毛心裡痛到不得了,還好是自己付錢,如果是他付錢,應該他會血流至痛死。

我很少會愛上飲品,因為我是個懒惰小便的人,不過這Honey comb goldrush,真的喝了讓我感覺上天堂,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爽口。

向來不舍得花錢的阿毛在我請他豐富的一餐后,和我一樣愛上這飲品,一天,他跟我說,他駕著摩哆的時候,突然很衝動,很想很想跑去買一杯來喝,而且兩次有這念頭。

“阿美,我病了,我應該是中毒了。”阿毛大哥說。

我心裡暗干,竟然他的意志力控制得這麼好,可以只是想,卻沒有付諸行動,和我完全不一樣,我是那種,只要愛上,口袋只有20令吉,也會拿18令吉去買一杯來喝。

不過,后來阿毛果真的是中毒,竟然計畫去買咖啡機。那一天,他認真的跟我說,想買咖啡機學做咖啡,再來開間咖啡店。

當時在看書的我,伸直右手比他中指。

毛大哥說,好,以后我成為咖啡連鎖店大王后,記者訪問我時,我一定會說,當初就是我老婆比我中指,成就我今天成為咖啡大王。

毛大哥之后並沒有因為我的中指,而放棄找尋便宜咖啡機的念頭。我的中指,會不是以后成為一個新聞重點還不知道。

不過,這裡真的強烈推薦這一杯讓我喝了上天堂,達高潮的Honey comb goldrush。

4 comments:

Red said...

我也是超爱喝着一款。。可是这家店都在槟城岛。。

啤酒花™_J said...

中指的启示!

懒人 said...

red,你們那邊沒有口馬?

啤酒花,希望我的一根中指可以讓我老公成功。哈,我在做夢。

Red said...

美人,北海没有dome的。。真可惜。。
我的阿佬最怕带我经过dome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