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不合格

阿毛說,我對工作投入百分百,可惜在家裡,卻是不合格的人妻。

我說,如果只是做一個記者,可能我會是合格的太太,但做為人上司,太多的工作太多的責任,想逃想閃卻怎麼也避不了,因為這已不再是我一個人的工作,而是我要顧及我們的工作。

那一天,阿毛突然敞開心房,好好跟我談,一一解開他有時不開心的心情。我才知道,原來阿毛有這麼多隱藏在心裡的感受,他有被我忽略的感覺。毛大哥,沒有生氣我,不過希望我在家時,可以乖乖坐在家裡,減少把工作帶回家。

我跟安琪拉說,慘了啦,我老公說是我工作合格,但是做為人妻卻是不合格。


安琪拉這個鳥人說,不管我有沒有投入工作,都不會是合格的人妻,死了這條心。

我自己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我確實很難達標,因為我壓根兒從未想當人妻,但命運就安排我做了人妻,我還是不想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就是如此堅持要自我的一個女人。

所以最后和阿毛大哥達成協議,我繼續做不合格的人妻,但是不要把工作帶回家,回到家就乖乖的做一個躺在沙發上的人妻,阿毛點點頭同意,解決掉一個不合格人妻的話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