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春天

我找到了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但这却让阿毛流了满头汗。

Kampung girl留言说,mega sale 来了,难怪刚才去广场时,发现很多家店都大打折,哈,我也没空手而回。


昨晚的课程消耗了我的体力,毛说不错啊,我也是觉得不错,不过对媒体的恶法,读书时已经上了不少。还好的是,幸好没傻傻听人说做头的要坐最前面,不然闭目养神,打瞌睡时就没那么容易。

工作后还上课,其实对我个人来说,是蛮吃力,不止是身累心也累,结果累到自己掉了钱袋也不知道。还好不是大钱包。

老天啊,想想我还要去吉隆坡上三天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的课程,一定很残残残。

如果可以选在室内吹我冷气,或室外晒太阳,我肯定是会选择后者,可知,我是个超级无法静静坐着听人说话的女人,没那个耐性。

上天要保佑我,让我七月有个新的开始,告别这一切烦恼的事,许我一个春天。

1 comment:

Rachel Core said...

呵呵~近来爱上了GEOX的鞋子,现在会员有30%折扣。

款式不是很时尚,但是胜在鞋子的设计科技很透气,穿一整天都很舒服。